《火王之破晓之战》 陈柏霖古装被嫌丑

《火王之破晓之战》剧照。(互联网)
《火王之破晓之战》剧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陈柏霖新剧造型被批丑,网友心痛:“古装真难看,是得罪造型师了吗?”

曾凭借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大仁哥”风靡一时的陈柏霖,近期与中国女星景甜主演的新剧《火王之破晓之战》。

《火王》改编自台湾漫画家游素兰上个世纪的经典漫画作品《火王》系列。

这是陈柏霖首次挑战古装剧,而且是当下中国非常流行的“仙侠剧”,之前霍建华、赵又廷都通过仙侠剧在中国翻红。

但陈柏霖的现代脸孔似乎与古装扮相格格不入,剧集才播出几集就引起网友们纷纷吐槽:“陈柏霖,你没有漫画脸,心里没数吗?演什么古装神话剧啊!”、“古装真难看,是得罪造型师了吗?”、“好好的大仁哥这么变成这个样子?”

《火王》不仅扮相奇怪,剧情也漏洞百出,如陈柏霖饰演的男主角“仲天”号称是掌管火之灵力的神仙,拥有隔空取物的能力、绝无仅有的神兵利器,但他被普通人类刺一剑就差点一命呜呼,躺了几十天才缓过来,“仙”命如此脆弱!

台男神纷“水土不服”

★周渝民:打肉毒杆菌

周渝民虽与中国当红的女星迪丽热巴、胡冰卿等女星搭档出演《柜中美人》、《烈火如歌》两部古装剧,但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回响,这可能与他的扮相有关。

zi_zi_2_Small.jpg
周渝民(互联网)

特别是在《烈火如歌》中,张叔平设计的“纹丝不动式”发型,把周渝民的脸拉得太绷,加上拍这戏时周渝民已36岁,比起巅峰时期圆润了一圈,造型完全凸显了他的缺陷。

★阮经天:五官太现代

另外,阮经天在与杨幂合作的《扶摇》中的古装扮相同样让网友吐槽,阮经天的轮廓过于现代,与古装扮相太违和。

ruan_jing_tian__Small.jpg
阮经天(互联网)

★郑元畅:歌仔戏大叔

就连郑元畅也不能幸免,他在《仙剑云之凡》、《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两部剧中的造型也让人觉得惊奇,尤其《天》剧中一头紫蓝色的波浪发型让人感觉像在演台湾“歌仔戏”,忽然“老”了好几岁!

zheng_yuan_chang_2_Small.jpg
郑元畅(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