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年度影视剧热搜榜 中国风击败韩流

吴谨言、秦岚、聂远等明星主演的宫斗剧《延禧攻略》是本地人最爱搜索的电视剧。(互联网)
吴谨言、秦岚、聂远等明星主演的宫斗剧《延禧攻略》是本地人最爱搜索的电视剧。(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风击败韩流,四部中国剧今年登上谷歌“10大热搜电视剧榜”,由吴谨言、秦岚、聂远等明星主演的宫斗剧《延禧攻略》成功夺冠,是本地人最爱搜索的电视剧。

《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少女令妃魏璎珞(吴谨言饰)在后宫经历各种历练锤磨,最终成为“最强王者”的故事。这部剧再度烧起清宫剧热潮,不论演员、服装、妆容、台词等都是全球华人观众高度讨论的话题,在爱奇艺上线38天拿下超过127亿次点击量,收视率爆表。

“2018年度谷歌热搜榜”调查新加坡人在今年内搜索的热词,反映人们在今年最关心的热点事件和社会潮流。新加坡人最爱热搜哪些电视剧、电影?

根据数据,另外三部打进“10大热搜电视剧榜”的华语电视剧主要是古装题材,它们是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等一起群小鲜肉主演的《流星花园2018》(第三名);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第四名);杨幂、阮经天主演的《扶摇》(第九名)。

从网友热搜度看出,韩风方兴未艾,风继续吹,跟去年一样有四部打入“10大热搜电视剧”,分别是《金秘书为何那样》(第二名)、《花游记》(第五名)、第六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和第10的《不是机器人》。

20181212_ent_wb6_Medium.jpg
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在“10大热搜电视剧榜”排名第二。(互联网)

好莱坞电影占10大榜

“10大热搜电影榜”全部都是好莱坞电影,没有任何亚洲片。超级英雄电影继续称霸,有四部电影入榜。《黑豹》高居榜首,《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死侍2》分别排名第二与第三名,《猛毒》则排名第五。

排名第四的是以本地富豪为背景的《疯狂富豪》,讲述美国女星吴恬敏在《疯狂富豪》中随新加坡男友(亨利高汀饰)回新出席他好友婚礼,惊觉男友家族富可敌国,也与思想保守的男友母(杨紫琼饰)产生冲突。值得一提的是,《疯狂富豪》在“10大热搜本地新闻榜”中则排名第二,只在“特金会”之后。

另外,“10大热搜榜”方面,排行第五的是上个月离世的“漫威之父”,美国著名漫画家Stan Lee(史丹李),他创作了《蜘蛛侠》《钢铁人》《雷神托尔》《X战警》等各经典漫画,大受粉丝爱戴。《黑豹》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则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十名。

20181212_ent_wb5_Medium.jpg
以本地富豪为背景的《疯狂富豪》在“10大热搜电影榜”排名第四。(互联网)

10大热搜电视剧榜

① 延禧攻略

② 金秘书为何那样

③ 流星花园2018

④ 如懿传

⑤ 花游记

⑥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⑦ Lafazkan Kalimah Cintamu(马来剧)

⑧ Kekasih Paksa Rela(马来剧)

⑨ 扶摇

⑩ 不是机器人

10大热搜电影榜

① 黑豹

②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③ 死侍2

④ 疯狂富豪

⑤ 猛毒

⑥ 马戏之王

⑦ 鬼修女(The Nun)

⑧ 噤界(A Quiet Place)

⑨ 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统传说(Bohemian Rhapsody)

⑩ 侏罗纪世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