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翻拍《天国的嫁衣》 集数比原版多一倍

当年的《天国的嫁衣》捧红王心凌(左)与立威廉。(互联网)
当年的《天国的嫁衣》捧红王心凌(左)与立威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隔14年,中国大陆将翻拍台湾经典偶像剧《天国的嫁衣》。

《天》剧当年播出创下超高收视率,捧红主演王心凌、明道,以及在海外发展的新加坡艺人立威廉等。剧中三人错综复杂的三角爱情故事,至今仍是许多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剧集的主题曲《花的嫁纱》也一炮而红。

据报道,大陆翻拍版的剧情与原版十分雷同,但将场景换到上海,而且集数比原版的19集多出一倍,共44集,预计2019年10月开拍。

中国大陆近年兴起一股翻拍台湾偶像剧风潮,包括《流星花园》《泡沫之夏》《放羊的星星》《王子变青蛙》都在翻拍名单中,不过以往翻拍成果都不如原版,如今连14年前的《天》都将翻拍,让网友忍不住吐槽,“放过我的童年吧”“编剧界是江郎才尽了吗?一个劲地翻拍”“中国是没编剧了吗?”此外,立威廉的帅气角色要找谁饰演,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