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新年愿望:来新拍戏

天心喜欢新加坡的吃住、环境等。(陈斌勤摄)
天心喜欢新加坡的吃住、环境等。(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2019年即将来临,台湾金钟视后天心新年愿望竟然是希望来新加坡拍戏!天心上周来新出席亚洲电视论坛与市场(ATF)时透露,每次来到新加坡,心情都会变得很愉快,所以每年都很想在本地接戏。

来新宣传新剧《最佳利益》的她接受《联合早报》的专访时说:“我好喜欢新加坡!喜欢这里的吃住、环境、气氛、空气等,我一上计程车开出机场就笑了,好喜欢充满绿荫的东海岸大道。新加坡的绿化不错,收工后能看到美轮美奂的风景,赏心悦目,如果在这里工作,我应该每天会很开心!”

性格大喇喇的她大呼,很羡慕蓝正龙能来新拍新台合制的悬疑剧《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新加坡市场小,难道她没考虑到这点?天心回答:“我觉得好故事不怕没回响,不怕没人看!”

《最》剧常骂菜鸟律师钟承翰

《最佳利益》是台湾首部律政职人戏剧,由天心、钟承翰、温升豪等主演。剧情讲述一群菜鸟律师,在五个月的实习期间所历经的血战实录,故事以法律个案方式推进,借由案件的铺排与相扣,演绎出律师们的工作样貌,呈现出律师和社会各阶层的冷暖故事。天心饰演看似冷漠的资深大律师,经常抓菜鸟律师钟承翰开骂。

20181214_showbiz_tianxin_Large.jpg
钟承翰(左起)、天心、温升豪日前来新宣传《最佳利益》。(陈斌勤摄)

据悉,钟承翰在上一部戏《一把青》里也不断被天心骂,天心因此笑言她这次“越骂越溜,越骂越上瘾”。“很爽啊!因为现实生活中我不骂人,演这部戏很过瘾,可以像律师那样那么精明能干的,然后又可以在戏里骂下属,我在现实生活里都不敢这样做!”

问她想不想成为真律师,天心反而表示不愿意。她解释为准备角色,曾经到法庭观看几天审讯,每次回家都会很难过,“我发现很多案件不是非黑即白,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每次去了以后都觉得能量好差,法官也好辛苦。我很容易被影响,回家后会很难过。我觉得律师的心脏都好大,回家后都会把不好的东西都‘代谢’掉,隔天重新面对新挑战。”

坦言现在接戏比较谨慎

对于未来工作,天心坦言现在会比较谨慎接戏,“以前有机会演出就什么都演,现在比较有点年纪,会期待我演的戏都不错,所以接戏会比较小心和谨慎,因为很多喜欢我的影迷会对我有所期待。”

问到跨年的庆祝计划,天心说元旦夜会在台北101大楼主持跨年倒数活动,“之前都在中南部,第一次在台北跨年,蛮开心的,第一次接工作离家那么近,哈哈。”

天心也透露自2016年闪婚后,她与韩国老公都不曾在一起跨年,这次老公也可能有工作,无法来台陪她。对此,天心不以为然:“我不是那种要特意过节的人,如果我们两人有空就抓紧时间见面或旅游。如果碰到要工作,我们就会全力支持彼此。”

那两人维持远距离婚姻的秘诀是什么?天心答:“要天天通过视讯说话,这是一定要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