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视帝争夺战 王浩信:马德钟是劲敌

王浩信视马德钟为劲敌。(互联网)
王浩信视马德钟为劲敌。(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后天(12月16日)举行,上届视帝王浩信今年再以目前热播的《兄弟》入围角逐视帝,与刚凭《栋仁的时光》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两地视帝的袁伟豪,视为今届视帝宝座大热之选。

尽管王浩信表示希望自己今年能再度蝉联视帝,毕竟他在《兄弟》中又挑战了似忠似奸的角色,让观众看后大赞其演技又更上一层,也因此增加了他夺视帝的信心,不过他直言今年的视帝之争对手很强,有新出炉新马视帝袁伟豪、张卫健、马国明和马德钟等都是劲敌,其中他看好马德钟,觉得对方呼声最高,“我有留意马德钟的演出,他是我的大师兄和班长, 因之前在《飞虎》已跟他合作,所以我看《跳跃生命线》时都被他感动。 当然大家也很久没看张卫健的戏,应该会很想看他独一无二的表演。”

因此,王浩信说,大家都是强中强的对手,尤其马德钟,《跳》中的“在哥”一角深入民心,博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所以自己要蝉联就得面对马德钟竞争。

另,视后大热李佳芯被周刊传因不想再演妈妈的角色而推剧,让原本她有份参与的剧集制作组乱了阵脚,唯有找来黄翠如临危受命,因此有说李佳芯从得宠变失宠,或白白将视后送个别人。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星期天晚上8时30分,透过翡翠台(星和视界838频道)现场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