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颁奖礼》 萧正楠夺奖宣布已婚抢尽风头

字体大小:

萧正楠《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夺奖感谢“太太”黄翠如,宣布已婚抢尽风头,成为全场焦点!

《万千星辉》昨晚(16日)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萧正楠和曹永廉凭《兄弟大茶饭》获得“最受欢迎电视拍档”,萧正楠致辞时转向颁奖人黄翠如说:“我很想趁这个机会谢谢我的太太”,此时全场欢呼,事前毫不知情的黄翠如虽显得不知所措,但笑得灿烂。

萧正楠在后台成为各地媒体竞相争访的对象,他坦言曾担心会抢光媒体版面,“所以翠如颁奖礼后就低调离开了,由我来和大家分享这件喜事。”

他透露已经结婚一阵子了,一直想找时机宣布,但之前遇上陈展鹏和郑嘉颖结婚,因为不想凑热闹所以一直在等待机会,终于等到昨晚在台上分享喜讯,“全香港都在观看颁奖礼,如果在这一刻公布我觉得她会很难忘,我其实没有想太多。”

两人对婚事保密到家,只有曹永廉和家长知道,但即使公开了,萧正楠对结婚细节如何时何地求婚,如何求婚等仍三缄其口,只分享了年中在过山车上第一次求婚失败的经验,“她当时全程不知道我在求婚!我们去坐全欧洲最快的过山车,我拿着戒指叫她看我,但她因为太害怕完全没有望向我。”不过他之后很快就再次求婚,终赢得美人归。

被问及几时摆酒,他说:“暂时没这个打算,我们决定旅行结婚,然后跟双方家长和亲戚朋友简单地吃顿饭。”

下一步是否就是当爸爸?他说:“她后天就要开拍新剧,会拍到四五月左右,所以没时间去想这个。但我希望快一点,因为很多朋友都劝我不要年纪太大当爸爸,怕体力上应付不来。”

马德钟25年首夺视帝

马德钟入行25年昨晚凭《跳跃生命线》首度得奖,致辞时感慨地说:“拿了奖才知道‘吃过苦,才知甜’的道理。”

他是邵氏电影公司的艺人,算是无线“半个亲生子”,但他把得奖归功于天时地利人和,很幸运的是《跳跃》是台庆剧,也感谢观众喜欢这部戏,才会有高收视率,我才会机会得奖。”

他感恩地说:“这个奖项曾经离我很远,如今握在手中觉得非常感恩。”并表示会把奖项放在家里,每天看着它来提醒自己把每个角色演得更好。

李佳芯打败劲敌夺视后

今年的视后竞争激烈,当中以陈炜、黄智雯和李佳芯呼声最高,最终由李佳芯以《BB来了》夺得奖项。

她在台上以“一团饭”来形容自己,透露自己没有庇荫,不是赢在起跑点的演员,要成功需要靠自己。

她受访时说:“颁奖礼前很多人问为什么不为自己制造一些新闻或者帮自己拉票,但我真的不会这些,我只会想怎么样把角色演好。我起步迟,什么都比人家慢,不懂得和人沟通,也不太会交朋友,所以总觉得自己像一团饭。”

 汪明荃拜托艺人谢自己

昨晚得奖艺人的谢词乏善可陈,大部分上台便谢个不停,连阿姐汪明荃都看不下去,直说:“不要第一时间感谢高层,我拜托你们谢谢自己,因为你们都付出很多的努力,得奖是应该的!”

阿姐以自己为例,说自己拿过8个奖座,但从来不拉拢任何人,不投靠什么派系,也不曾买礼物讨好谁,“我也不是完全听话的,可能得罪人也不知道,但我只做好一件事,就是做好我自己!”一席话强有力地督促后辈勿忘了演员本分,一味吹捧高层。

欧阳震华失控超时

无线收视福将欧阳震华受邀颁奖,却“失控”完全不理会工作人员催场,自顾自发表长长的“颁奖感言”。

他感谢了一堆人之后才说出重点,透露自己早前到中国做节目,向无线喊话:“我还是有市场的,不要只找林文龙!他长得英俊但我忠心,我体内流着TVB的血!”

女星性感走红毯

低胸、露背、高叉裙加上透视装,今年红毯不但“波光”粼粼,美背长腿也好吸睛!

入冬的香港天气偏冷,但女艺人无畏冷天寒风,纷纷穿上性感礼服争妍斗丽。陈炜以露胸晚装秀出好身材,黄心颖的深V装好性感,穿上高叉裙的张曦雯在走红毯时差点被大风吹得走光,幸好她反应够快,赶紧把裙子拉住。

其他如刘佩玥、姚子羚和高海宁等都走性感路线,让红毯颇具看头。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主要得奖名单

最佳男主角: 马德钟《跳跃生命线》

最佳女主角: 李佳芯《BB来了》

最佳男配角:梁烈唯《是咁的,法官阁下》

最佳女配角:林淑敏《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马国明《宫心计2深宫计》

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陈炜《宫心计2深宫计》

飞跃进步男艺员:何广沛

飞跃进步女艺员:冯盈盈

最佳剧集:《跳跃生命线》

最喜欢剧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三个女人一个因》

专业演员大奖:卢宛茵、郑子诚、欧瑞伟

万千星辉演艺人大奖:薛家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