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河均演“坏刑警” 一旦咬住犯人,绝不松口

字体大小:

坏刑警 Less than Evil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611)每逢星期二、三 晚上7.50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我喜欢看警匪片,也喜欢申河均的演技,所以申河均演“坏刑警”,当然要看。

韩剧《坏刑警》翻拍2015年英国BBC One播出的电视剧“Luther”,申河均饰演的“坏刑警”禹泰锡不是杀人放火收黑钱,而是遇到非常时期,会采用非常手段。例如苦无证据定罪变态杀人犯,他就捏造证据;杀人犯在死亡边缘挣扎,他袖手旁观。禹泰锡的原则是:一旦咬住犯人,绝不松口。

故事从13年前的谋杀案说起。有女孩打电话报警,让警方找到失踪三天的秀雅的尸体,尸体有多处刀伤,凶手应是变态杀人狂。当时是巡警的禹泰锡找到报警的女孩裴汝蔚,发现她目击同学秀雅被杀,并认出凶手是名人之子张亨民(金建宇饰)。

裴汝蔚担心作证会被张亨民灭口,禹泰锡费尽唇舌终于说服她到警局录口供,岂料因为上司疏忽,裴汝蔚的目击者身份曝光,不久后裴汝蔚的母亲遇害,她也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13年后,张亨民当上检察官,继续犯案,也继续逍遥法外。禹泰锡成了刑警,他精心设下圈套,终于在一起绑架案中逮着张亨民,但张亨民拒绝透露裴汝蔚的下落。

对于裴汝蔚,禹泰锡一直心怀愧疚,他誓言不放过任何罪犯,因为他不要再出现像裴汝蔚的受害者。

搜查队队长抓替死鬼入狱

这时候,禹泰锡收到女记者殷善才(李雪饰)报警,她说回到家发现父母被杀,但禹泰锡调查后觉得殷善才最可疑。调查过程中,他发现殷善才有当年裴汝蔚校服上的名牌,验DNA之后,证实殷善才就是裴汝蔚。可是殷善才称自己失忆,对过去发生的事完全没有印象。

禹泰锡、裴汝蔚和张亨民自此展开了错综复杂的关系。这段关系中还出现了一个有趣的人物,搜查队队长全春万(朴浩山饰),他当年负责秀雅谋杀案,急于破案,抓了个替死鬼入狱。如今张亨民自供是凶手,全春万恐怕要丢了饭碗,他当然不会“坐以待毙”。

《坏刑警》导演金大镇谈及为何决定翻拍“Luther”,他说:“故事和角色都很吸引人。原著中,Luther不仅是英雄,也是一个极力解决问题的刑警,他的故事会引起观众的怜悯之心。女主角Alice则是精神病患者,两人的相遇和交集非常有趣。

“韩版中,我们在角色、故事和背景上做了改变,以符合韩国现在的氛围。我们也加强了角色之间的故事线,让他们的关系更紧张。”

申河均是深具实力的演员,轻易驾驭禹泰锡这样一个情感极为复杂的角色,导演金大镇也称赞申河均是其他演员的榜样。

紧急时刻(首播)

8频道 晚上8.00

哽噎是足以致命的危险事故。当一个人哽噎得说不出话时,有五分钟的黄金时间让伤者脱离危险的边缘。紧急时刻,你知道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急救吗?

星期二特写:人生八九十

8频道 晚上8.30

第2集。78岁的罗玲珍从小喜欢粤剧,退休前驾驶德士。 10多年前,她和朋友在牛车水合办开心乐龄俱乐部,让爱好粤剧的朋友聚在一起唱歌。罗玲珍对粤剧的热爱,影响了19岁的外孙梁智恒 ,他从小登台演出,唱作俱佳,特地帮外婆筹备俱乐部10周年演出活动,让她和好友们一展歌艺,共享表演的欢乐。

Snowed Inn Christmas

Lifetime(星和Ch514,新电信Ch302) 晚上10.00

同在纽约出版社工作的Jenna和Kevin平日互看对方不顺眼,两人都不庆祝圣诞节,自愿投入特别的采访任务。当暴风雪迫使他们的飞机降落在印第安纳州,他们决定克服彼此的分歧,重新发掘圣诞节的意义。

私刑教育2 The Equalizer 2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老朋友苏珊遭遇不测后,黑帮终结者麦考尔(Denzel Washington饰)重出江湖,当邪恶势力威胁到他的邻居男孩,他伸张正义以暴制暴。

初恋筑梦101 Architecture 101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严泰雄、李帝勋、韩佳人、裴秀智。大学课堂上相识的一对男女,多年后以建筑师和客户的身份重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