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外传:张天志》 “叶问”不见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明天上映的《叶问外传:张天志》集合了张晋、郑嘉颖、杨紫琼与好莱坞影星Dave Bautista等大咖,唯独没有“叶问”甄子丹。没有“叶问”的叶问电影,有什么看头?郑嘉颖、张晋、导演袁和平与制作人黄百鸣,在香港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都对《叶问外传》有强烈信心。


没有“叶问”的叶问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要拿什么吸引电影观众?


由甄子丹演出的《叶问》系列电影自2008年推出首集后大受欢迎,2010年与2015年分别推出第二与第三集,第四集明年将推出。“叶问”是华人影坛最成功的IP(知识产权),从《叶问》系列衍生的《叶问外传》,“叶问”只在回溯时短暂出现,电影焦点是在第三集时与叶问对打的张天志(张晋饰),以及此集才登场的恶少(郑嘉颖饰)、黑帮大姐君姐(杨紫琼饰)与好莱坞影星Dave Bautista(戴夫巴蒂斯塔)饰演的恶霸身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