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荣“前露后露” 《幻土》女星郭月夸他卖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7岁的中国女星郭月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却朝演戏发展,还演出本地导演杨修华的得奖电影《幻土》。


郭月日前来新时接受联合早报专访,她透露念大学时,同学拍作品一定找她演出,她谦虚又幽默地说:“我都不觉得自己美,也不知道靠什么气质吸引了同学,演啊演啊,毕业后也顺理成章当了演员。”


学导演专业,接戏保持一贯的严谨
郭月在校期间执导不少话剧作品,被问到有电影导演梦吗?她笑说:“念书时就有导演梦了,我超爱瑞典导演Ingmar Bergman(柏格曼)的作品,《第七封印》《处女之泉》《假面》《芬妮与亚历山大》,我都很喜欢。我拍摄《幻土》时还与杨修华聊到柏格曼。如果要导电影,我应该会先从纪录片开始,我有故事要讲。”她若导戏,就是华人影坛年轻又美丽的女导演了,不过郭月说:“现阶段我很享受当演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