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4部中文片登本地 “多产王”古天乐占两部

《武林怪兽》剧照。(互联网)
《武林怪兽》剧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古天乐带两部新片和你迎接2019年!

根据《新明日报》了解,明年1月本地将有4部中文片迎新,而古天乐就占了两部。

近年来,古天乐是港星中产量高的艺人,据网友统计,已知明年他共有约10部电影陆续会和观众见面;而抢先在元旦月与本地观众见面的是《武林怪兽》及《家和万事惊》。

《武林怪兽》是一部集合奇幻与动作的古装片,由古天乐、周冬雨和陈学冬等主演,讲述几股江湖势力集合准备劫取官银之际,与一只怪兽迎面相撞,从而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导演是经常拍摄现代硬派动作警匪片的刘伟强,这次转型拍摄含大动画量特效的古装武侠喜剧片,效果与“笑”果如何,令人好奇。

zhang_da_ming_you_zai_jia_he_mo_shi_liang_zhong_ban_lao_yan_chu_yan_sheng_huo_bu_neng_zi_li_de_fu_qin_gu_tian_le_shi_yan_guang_gao_pai_de_zhu_ren__Medium.jpg
张达明(右)在《家和万事惊》中扮老演出,演生活不能自理的父亲,古天乐是演广告牌的主人 。(互联网)

另一部则是现代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由古天乐、袁咏仪及张达明主演。此片是据张达明创作的得奖舞台剧剧本改编,讲述一户人家辛苦买下的“海景房”,竟被广告牌给遮挡住其海景,为捍卫自己的权益,这家人做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古天乐出演广告牌的主人。

据悉,张达明对古天乐的演技大为赞赏。

《武林怪兽》及《家和万事惊》分别于1月3日及17日开映。

翻拍意大利片《来电狂响》 备受关注

两部中国演员担纲演出的《来电狂响》及《云南虫谷》也来与你迎元旦。《来电狂响》是翻拍以手机为题材的意大利的电影,剧情与原版大致相似,但换成了华语对白及融入了中国文化特色后,能否被大多华人地区接受,就有待时间和票房来说话了,由久违的佟大为及霍思燕等主演。

0610ed72b007d200bb81623ece58ed8_Medium.jpg
《云南虫谷》剧照。(互联网)

另一部《云南虫谷》则属古装奇幻历险片,演员和导演对本地观众来说极为陌生,但影片卖的是炫目的视觉特效。而剧情有关一组名为“摸金六人组”的人员在胡八一的率领下,前往云南献王墓,找寻破解“鬼眼诅咒”的关键信物——雮尘珠。

km_1127_still4_Medium.jpg
《来电狂响》剧照 。(互联网)

两部电影将在1月10日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