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煌明年导恐怖片《吓死宝宝》

《吓死宝宝》是李国煌(左,档案照)的第二部导演作品。(IMDA提供)
《吓死宝宝》是李国煌(左,档案照)的第二部导演作品。(IMDA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笑星李国煌明年(2019年)晋升为恐怖片导演。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公布明年将有9部题材超自然的电影,当中包括李国煌所导的《吓死宝宝》。记者联络上制作公司mm2娱乐,得知现阶段还不便多透露,只知制作明年2月至3月中展开,剧情讲述胆小如鼠的谭晓桂,在枉死后成名副其实胆小鬼,闯入阴间国际猛鬼吓人大赛,击败各地知名鬼,夺得唯一还阳机会。据所知,这将是李国煌的第二部长片导演作品,除了惊悚,也有国煌最拿手的“喜剧”元素。

20181228_showbiz-li-02_Medium.jpg
《鬼地方》是鬼片。(mm2娱乐提供)

《吓死宝宝》属还在发展中的电影,其他三部是3月至4月中制作的《残影空间》、4月至5月中制作的《乾坤特使》、5月制作的《夜路》(Late Night Ride);已拍完,进入后期制作的是刘子绚演出的《生死环线》。三部放映日期已确定的是2月14日放映的向洋当主角的《女鬼爱上尸》,第一季推出的罗胜导演的《鬼地方》、魏铭耀与Gavin Yap 联导的“Revenge Of The Pontianak”(暂译《马来女鬼复仇记》),以及第三季推出的《鬼母》(Ibu)。

20181228_showbiz-li-03_Medium.jpg
刘子绚演出恐怖片《生死环线》。(档案照)

魏铭耀是本地知名舞台剧导演,过去电影包括彭耀顺演出的《狂热迪斯科》与刻画豪门恩怨的《蓝楼梦断》,挑战鬼片还是头一回。《马》背景是1965年,哈利德与西蒂在筹备婚礼,然而村子突然出现诡异死亡惨案,村民万分恐慌,哈利德被逼承认多年前,他杀害了一名因他而怀孕的女子,他相信是这名女子变成女鬼回来复仇,为了活命,他与村里的男人,要到森林擒拿女鬼。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公布明年将有9部题材超自然的电影,当中包括李国煌所导的《吓死宝宝》。

超自然题材内容丰富 心魔+风水吸睛

超自然题材内容丰富,有心魔,也有风水。陈志文导的《残影空间》刻画一名能进入人的潜意识的心理医生小静,必须克服自己的心魔,并阻止拥有和她一样独特能力的连环杀手。由Clover Films与mm2娱乐联制,高崇悟所导的《夜路》刻画一起车祸,以及人在脆弱时做出的一连串自私举动,带来三个恐怖故事。任锦添导的《乾坤特使》讲述五个独特生辰八字的年轻人必须牺牲自我,到秘密龙穴重新布局,保卫新加坡国家风水以及解除一场大浩劫。

除了超自然题材电影,明年本地会推出的电影可不少,包括陈哲艺的第二部电影《热带雨》,背景是新加坡的雨季,中文女老师“玲”,结婚数年仍无法生育,和先生的关系日趋平淡。不仅如此,玲在事业上也遇到瓶颈。在这艰难的时期,玲和一名中学生展开了一段特殊的感情。几经波折,玲从新认识了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