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拍新版《万水千山总是情》 王冠逸挑战吕良伟角色

王冠逸(右)与秦岚(中)携手严屹宽合演的中国翻拍港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将上演三角恋。(受访者提供)
王冠逸(右)与秦岚(中)携手严屹宽合演的中国翻拍港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将上演三角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男星王冠逸2019将推出翻拍港剧经典名作《万水千山总是情》,演绎当年“吕良伟”庄天涯一角,暗恋“干姐姐”庄梦蝶秦岚!

2019年中国火剧摩拳擦掌陆续登场,本报先前报道过的就有章子怡挂帅的古装剧《江山故人》、汤唯《大明皇妃孙若微传》,陈乔恩则与陈晓合演《独孤皇后》,林依晨伙拍中国小鲜肉张彬彬演出《小女花不弃》等。

值得一提的是,人气爆表的本地男星王冠逸在2019年将有两部中国大剧登场,一部是《海洋之城》,另一部更受瞩目,是翻拍1982年无线经典民初剧的《万水千山总是情》。

qianshan31122018_Small.jpg
1982年版香港无线民初经典剧《万水千山总是情》由谢贤、汪明荃与吕良伟合演。(互联网)

剧长40集的《万水千山总是情》是王冠逸力闯中国演艺大门的第一部电视剧,于2016年底开镜,王冠逸在《万》剧中是男二,饰演“庄天涯”一角,剧中是个孤儿,暗恋“干姐姐”庄梦蝶,“庄天涯”一角当年由性格男星吕良伟演绎。

王冠逸今早(12月31日)受访,谈到接拍《万》剧,坦言因经典剧珠玉在前,角色挑战与压力都很大,记者问他,可有参考吕良伟当年的版本去演?

“没有啊,我担心看了会受到前辈吕良伟的影响,有了模仿他的痕迹,我希望凭自己对“庄天涯”的了解,重新塑造与设计角色。”王冠逸说。

说实在,王冠逸外形俊朗时尚,与吕良伟粗犷沧桑的气质截然不同,诠释“庄天涯”肯定也能带出另一种味道。

王冠逸 秦岚 会否杠上吴谨言?

王冠逸携手秦岚姐弟恋组合,会否杠上吴谨言与郭晓东爱情剧?

wu_1_Small.jpg
吴谨言(互联网)

有趣的是,《延禧攻略》里的演员秦岚、吴谨言与王冠逸,来年或有可能互相厮杀。

王冠逸与秦岚携手的《万水千山总是情》预订2019上半年播出,吴谨言与郭晓东则有一部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答案》,会否在档期上“自相残杀”,得走着瞧。

不过《延》剧真是红了“整村人”,火剧目前超过150亿点击,版权卖出约90个国家及地区,单是版权及广告费已狂吸5.1亿人民币(超过1亿新元),非常厉害!

“暗恋男”泪崩戏 感染剧组

为《万》剧饰演“暗恋男”,王冠逸有一场痛哭戏。

据悉,剧中王冠逸眼睁睁见到自己的“干姐姐”秦岚嫁人,表面上是难舍姐弟情,实际上却在哀怨“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按捺不住伤痛嚎哭,王冠逸透露:“我哭了超过一个小时!”

由于他与秦岚那场“送嫁”哭泣戏演得太过逼真,连带现场工作人员,甚至是副导演都忍不住凄然泪下!

据悉,王冠逸曾被传与秦岚闹“姐弟恋”,也与《万》剧牵扯出“姐弟情愫”不无关系。

至于扮演汪明荃当年经典角色“庄梦蝶”的秦岚,则与严屹宽(饰演谢贤当年同名角色阮庭深)饰演一对情侣,也与王冠逸有姐弟感情戏。

赵丽颖 冯绍峰 定情作 《知否》平安夜开播

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于平安夜开播,同时在网络与中国湖南卫视播出,首播网络播放量就破亿,收视也获好评。

0_Small.jpg
赵丽颖与冯绍峰携手,她在《知否》剧集演绎10多岁少女被轰扮相老气。(互联网)

《知》剧制片人透露,赵丽颖与冯绍峰在拍这部剧前就已在一起了,“拍《知》就是两人相互深入了解的一个过程。”

赵丽颖戏里戏外都爱上了大叔冯绍峰,戏外两人年纪相差9岁,戏里两人辈分悬殊,赵丽颖叫冯绍峰一声“二叔”。目前剧集已经播出到第12集,剧情犹如家庭版的《延禧攻略》,讲述大家族的明争暗斗,赵丽颖的妈妈就被二姨太陷害难产而死。有不少网友看剧后,觉得31岁的赵丽颖造型很显老,似乎不再适合演十几岁的小姑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