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才子爱上传奇女农

字体大小:

种菜女神

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随时观赏

《种菜女神》是由刘以豪和陈庭妮主演的台湾偶像剧,讲述情歌才子爱上种菜女神的浪漫故事。

事业走下坡的音乐才子严东鸣(刘以豪饰),为了延续音乐梦想,阴错阳差来到一处名为耘海村的世外桃源,并邂逅“种菜女神”田礼耘(陈庭妮饰)。严东鸣和大部分都市年轻人一样,无法享受慢节奏的田园生活,有严重洁癖的他也对耘海村这蛮荒之地百般不适应,但在礼耘的带领下,他不但渐渐爱上这个可爱的小村落,更深深爱上坚毅不拔的礼耘。

陈庭妮霸气背起刘以豪

田礼耘是拥有律师执照与神农奖杯的传奇女农,虽然背负母亲期望当上律师,却发现自己想过的生活原来就在耘海村,于是不顾反对地回乡复耕海稻田,建立村内共产共食制度,完成复育梦想,却也为此纠结于母亲与挚友的不谅解。当灭村危机出现时,东鸣会选择与礼耘共进退,还是回归城市重拾放弃已久的音乐梦想?礼耘又如何守护住耘海村与心爱的男人?

剧中融合大量的音乐元素,刘以豪、李千那、刘子千和林美照等都分别为戏献声,就连剧中饰演米唐的小童星朱宥丞,也为拍这部剧学了尤克里里,剧中自弹自唱《田边小情歌》,让整部剧散发田园气息的同时也充满音乐性。

戏中原本互看不对眼的刘以豪与陈庭妮,因为男方英雄救美,两人逐渐化敌为友。

刘以豪英雄救美不成反被陈庭妮救,陈庭妮应剧情需要,在滂沱大雨中一肩扛起刘以豪,肩膀还因此受伤。拍摄这天地上泥泞湿滑,加上大雨,但陈庭妮还是霸气地背起68公斤重的刘以豪,顺利完成拍摄。只是她事后肩膀受伤,痛到去挂急诊,让刘以豪十分内疚,幸好她的肩伤很快就康复了。

演员实地下田种菜

剧中所有的种菜桥段都是演员真实下田种的,剧组在花莲找了一片农田,还从整地开始,真的经历一轮收割稻子的过程,演员们顶着大太阳下田,相当辛苦。

在剧中最常种田的陈庭妮每天都几乎素颜上镜,还因为狂搽防晒膏,洗澡时须用刷子大力刷掉身上的防晒膏。

因为长时间在花莲拍摄,演员之间培养出如同剧中“耘海村”一样的好感情,刘子千剧中虽把刘以豪当情敌,但戏外两人互动十分亲密。一场刘以豪教刘子千打领带被陈庭妮撞见的戏,导演喊卡后两人竟然陶醉共舞、大唱情歌,让陈庭妮“吃味”地说:“去吧!心里有爱,对象是谁都不重要。”

李千娜有突破性演出

李千娜当初获得《种菜女神》角色邀约时,让她犹豫的是一场全裸泡澡戏。

李千娜说:“我的个性比较传统,不太能接受裸露戏。”但因平真希这个角色很有层次,才让李千娜决定豁出去。

她饰演在演艺圈载浮载沉的过气歌手,为了往上爬勾搭饰演唱片公司老板的邹承恩,被他钦点担任MV女主角。但拍摄时邹承恩剧中太太谢盈萱前来探班,两人暗地针锋相对,谢盈萱还陷害李千娜,让她在众人面前拍摄全裸泡澡戏。

为了让害怕裸露的李千娜安心,拍摄这场戏之前的一个星期,服装组便开始准备安全措施,特制防走光内衣、封箱胶带,拍摄时更是清场到只剩导演及摄影师,李千娜说:“这真的是我目前拍过尺度最大的一场戏,印象非常深刻。”

好世谋(首播)

8频道 早上11.30

由通讯及新闻部(MCI)委制,郑各评监制的16集方言剧《好世谋》。陈莉萍入行十几年,首次用方言拍戏,并且首次演失智女“阿戴”。

低智商的阿戴与养父龚家翘及儿子正雄过着简朴的日子。楼下住着独居的孤僻老人马赛,患有忧郁症。萧敢当出狱,好友梅达瀚送他到芽笼吃榴梿,却被青青误会他嫖妓。青青的妹妹白白,被男友欧阳明求婚,但他为了制造惊喜耍魔术,反而弄巧成拙……

天坑鹰猎 Eagle & Youngster

佳乐台(新电信Ch502)周一至五,晚上11.00

演员:王俊凯(TF Boys)、文淇。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打开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探险途中,少年们不惧危险,勇挫贪婪势力。

热血青春 Hot Young Bloods

e乐台(新电信Ch501)晚上10.00

就读于洪城农高的英淑(朴宝英饰)是忠清道一带有名的大姐大,却倾心于同校的花心大少姜仲吉(李钟硕饰)。不良少年光石(金英光饰)和英淑、仲吉是旧相识,他对英淑存有好感,只是英淑不以为然。美女学生韶熙(李世英饰)为了养病从首尔转学到洪城农高,仲吉迷恋韶熙,英淑很是受伤,傻乎乎的热血青春故事就此展开……

超级战舰:异形海战 Battleship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一支海上舰队被迫与身份不明的船舰交战,阻止对方毁灭性的意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