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拍续集? 佘诗曼:不知情

《延禧攻略》拍续集?佘诗曼回应:并不知情。
《延禧攻略》拍续集?佘诗曼回应:并不知情。

字体大小:

(综合讯)《延禧攻略》将拍续集,“娴妃”佘诗曼不知情。

去年热播夯剧《延禧攻略》可说是红遍全球华人地区,虽然已经播毕将近4个月,但剧中主角佘诗曼、秦岚、吴谨言、聂远、许凯和王冠逸等人气不退,观众讨论话题也依然不断,而该剧更登上谷歌(Google)全球电视节目热搜榜第一名。

此外,网上也不断传出有关制作人于正准备打铁趁热在近日开拍续集,不过,开拍续集的传闻有好几个版本,有说于正目前已经在筹备剧本,也有说将沿用原班人马,甚至也有人传人选是吴谨言、聂远、许凯,少了秦岚及佘诗曼。

针对这些传闻,因在剧中饰演“娴妃”一角而在中国爆红的佘诗曼,昨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时,被询问是否听说开拍续集一事时,表示并不知情,不过也透露近期可能会接一部关于上海的剧,“会身着旗袍演绎,我还挺期待的。”

下月登陆日本网民恶搞

《延禧攻略》下月正式登陆日本,网民恶搞日语配音版。

据报道,《延禧攻略》下个月将在日本播出,届时,为了让当地观众从剧名就可认识剧情,该剧更换上新的剧名,叫《璎珞~紫禁城燃烧的逆袭王妃》,也将配上日语与日本观众见面。

对于《延禧》的日文剧名,网民议论纷纷,更形容“这剧名概括了全剧”、“好热血啊”、“名字也太日本了!”同时粉丝也掀起改剧名接龙,众人轮番取名《璎珞~紫禁城之绝地求生》、《唤雷少女魏璎珞》、《翻滚吧魏姐》,讨论串笑翻一片。

此外,也有网民恶搞,制作日语配音预告版,将女主角魏璎珞配音有如童音,乾隆则是低沉嗓音,富察皇后也是温柔声线,以假乱真,在网上大肆炒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