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Bird Box蒙上你的眼》:母爱继续坚强伟大

字体大小:

(介绍取自《优一周》)

《Bird Box蒙上你的眼》

此片改编自Josh Malerman(美国乐团the High Strung主唱)于2014年撰写的第一本同名悬疑小说,但略改出现的角色名字和人数。

剧情讲述一天神秘的力量席卷而来,当看到了某种“The Problem生物”时,人们便突然发狂然后离奇地死亡。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大家都不敢出门,封锁了每一扇窗和门,用报纸挡住了所有玻璃,不愿意看向屋外。

怀孕的“Malorie”(Sandra Bullock饰)在去复诊时,亲眼见证了姐姐“Jessica”(Sarah Paulson饰)以诡异的方式结束生命。

后来,她与一群陌生人一起躲在“Greg”(BD Wong饰)的家中,设法在混乱的末世代里,寻找生存的答案。

和她一起被困在屋子里的分别有“Tom”(Trevante Rhodes饰)、丧妻的“Douglas”(John Malkovich饰) 、温柔的妇人“Sheryl”(Jacki Weaver饰)、警察“Lucy”(Rosa Salazar饰)、超市员工“Charlie”(Lil Rel Howery饰)和纹身青年“Felix”(Colson Baker饰)。

一天,他们允许孕妇“Olympia”(Danielle Macdonald饰)进到屋里,却也因此改变每个人的际遇……

5年后,“Malorie”和“Tom”一起照顾“Boy”(Julian Edwards饰)和“Girl”(Vivien Lyra Blair饰),并希望能逃离家园,前往避难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