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大长今》 盘点5女星谁适合演“大长今”?

(上排左起)吴谨言,刘诗诗,刘涛;(下排左起)秦岚,李英爱,刘亦菲。
(上排左起)吴谨言,刘诗诗,刘涛;(下排左起)秦岚,李英爱,刘亦菲。

字体大小:

(综合讯)于正公司7月开拍50集新剧《尚食》!韩国神剧《大长今》轰动将近16年,《大》剧是MBC电视台创台42周年台庆作品,由李英爱主演,描述宫女“徐长今”在御膳房当小宫女,拥有敏锐味觉,随后被判逆党流放,并拜师学医,重回宫中转任医女,凭着精湛医术成为第一个女御医。该剧轰动全球,版权卖出海外90多个国家。

根据陆网公开的电视剧制作表,其中一部作品《尚食》剧情大纲神似《大长今》,再加上制作公司“欢娱影视”最近因推出《延禧攻略》受到瞩目,制作人于正也由黑翻红,新作动向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尚食》剧长50集,以明朝为时代背景,描述少女“姚子衿”入选当尚食局宫女,加入中药药膳做为食材,重现古籍记载中的名菜佳餚,女主角从宫女一步步升到高位,后来决定离开皇宫投身民间,将美食文化发扬光大。

该剧预计7月开镜,拍摄50集,制作将长达一年。

翻拍难道不是抄袭?

由于《尚食》也以宫女凭好手艺扬眉吐气为主干,被质疑抄袭《大长今》。

对此,制作公司“欢娱影视”回应《尚食》是原著剧本,尽管有网友质疑“翻拍?难道不是抄袭”?但有人认为“只是题材问题,没有必要纠结”、“看简介不觉得和《大长今》有什么关系,除了都是做饭。”

哪个中国女星适合当中国版“大长今”?

哪个中国女星适合当中国版“大长今”?《新明日报》记者从中国女星年龄、气质、造型、演技,搜索出或可媲美李英爱“大长今”的女星人选。

她们分别是:

1.刘诗诗:(曾演过《女医明妃传》里的“医女”一角,古装扮相气质委婉端淑,只是目前身怀六甲,恐怕无法接戏。)

贴切指数:★★★★

2.秦岚(古装造型柔美,语调轻巧,演技不俗)

贴切指数:★★★1/2

3.刘涛(《琅琊榜》女星,很正气)

贴切指数:★★★

4.吴谨言(于正爱将,《延禧》爆红,形象靓丽)

贴切指数:★★★

5.刘亦菲(气质飘逸,古装扮相楚楚动人)

贴切指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