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君王与善良戏子 吕珍九首次分饰两角

字体大小:

成为王的男人

首播,星和视界Hub Drama First(Ch860)和Starhub Go Select

韩剧《成为王的男人》改编自李炳宪2012年的韩国电影《双面君王》(也称《光海,成为王的男人》),电视剧版的主角是吕珍九。和当年李炳宪一样,吕珍九也是分饰两角——皇上李宪与戏子河善。

张赫客串戏份成关键

剧集请来张赫客串,仅出现在开场五分钟,很短,却很关键。张赫饰演朝鲜王朝第十四代君主宣祖,临死前跟儿子李宪说:“我用血泪守住的王位,一想到要传给你,就气愤!我会看着你,看你的世界变成什么样!”然后就断气了。

宣祖为什么不甘心将王位传给李宪?

李宪一登基,就把年幼的弟弟一家人以谋反罪处死,以免皇弟将来篡位。在百姓眼中,李宪是昏君:杀了父亲和弟弟,抢了王位,然后把政事交给奸臣,自己则沉迷女色和鸦片。

不久后,宫中出现刺客,虽然刺杀李宪不遂,但李宪开始担心切身安全。他每天处于恐慌,性情变得狂躁。

以街头戏为生的河善,跟着戏班来到汉阳,因为长得和李宪一样,结果被李宪的臣子带回宫中当李宪的替身。皇上的命令,河善岂敢反抗?皇上也答应会让他在宫外的妹妹和戏班伙伴生活无忧,河善才放心。

河善学习皇上的言行举止,也慢慢地适应被伺候的生活,这些都难不倒他,但他个性善良,和李宪的作风截然不同,有几次差点露陷,身边知情的臣子和公公都心惊胆战。

李宪和皇后素云(李世荣饰)感情疏离,因为素云觉得李宪登基后性情大变,令她无法接受,更不想接近。可是河善的出现,令素云惊喜。眼前的皇上,不同了,更温柔体贴,更善解人意。素云在不知道河善是李宪替身的情况下,对李宪动了真心。

另一方面,河善在宫中见到宫女桂环与他的妹妹年龄相近,对桂环特别关心。桂环服侍他用餐时,他会借试吃为由,让桂环吃几口。一次,桂环为皇上试吃夜宵后,中毒身亡,河善这才知道李宪为何要他入宫当替身,原来是要他当替死鬼。河善决定逃离皇宫。

吕珍九自言个性像河善

吕珍九首次挑战分饰两角,童星出身的他演戏经验丰富,所以即使才21岁,演技却挺扎实的,这次的表现也令人惊喜。李宪的霸道,河善的善良,他都诠释得非常好。

吕珍九日前在韩国的记者会上说,自己开朗的个性比较像河善。导演也说吕珍九每次到片场时,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散发满满的能量,感染了剧组。吕珍九也坦言要分饰两角,其实有点担心自己做得不好,但他觉得这样的挑战和机会很难得,所以鞭策自己要把两个角色都演好。

甜味。艺术(首播)

8频道 晚上8.00

日本的甜点工艺出众,和菓子不仅是日本的传统甜点,也是日本文化以及精神的表征。和菓子从食材的准备到制作工艺,犹如一门高深的学问。在日本人敏感的味觉和技术的淬炼下,和菓子犹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青云志 Noble Aspirations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周一至四 晚上10.00

主演:李易峰、成毅、杨紫、赵丽颖。张小凡在草庙村尽灭后,被青云门收留。他因为鲁钝而跟不上他人,在彷徨的人生阶段中,他遇见了鬼王之女碧瑶,一起熬过艰苦的日子,感情也渐渐变得深厚。

英国佬来了 The Brits Are Coming!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7.00

怪里怪气的英国骗徒夫妻档为了逃离帮派分子的追捕,逃往洛杉矶策划珠宝窃案,却发生许多预想不到的复杂情况以及笑闹百出的结果。

佐州自救兄弟2 Ride Along 2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一年后,菜鸟警察本(Kevin Hart饰)与他的大舅子、老鸟警官詹姆斯(Ice Cube饰)再度联手,从亚特兰大前往迈阿密侦破一桩毒品大案。案件能否顺利侦破?本的婚礼能否如期举行?

白人男孩瑞克 White Boy Rick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Matthew McConaughey主演。80年代中期,年仅14岁的小理查德沃舍成为政府执法部门的线人。他在17岁时被发现携有海洛因,并被判处终身监禁,当初让他当线人的联邦政府该负多少责任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