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以豪 陈庭妮 来新庆功谢票

刘以豪(左)与陈庭妮前天在台北一同出席商品活动开幕派对。(互联网)
刘以豪(左)与陈庭妮前天在台北一同出席商品活动开幕派对。(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刘以豪及陈庭妮1月24日来新,为主演催泪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庆功谢票,当晚7时半(暂定)在Bugis+商场与影迷会面。

由刘以豪、陈庭妮及就将生产的陈意涵等合演的《比》,以180万票房荣登去年本地最卖座亚洲电影冠军。此片在台湾也同样创下漂亮票房成绩,突破2.36亿台币(约1038万新元),荣登2018年台湾华语片票房冠军。

bi__Medium.jpg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剧照。(互联网)

为答谢本地观众对《比》的热情支持,刘以豪与陈庭妮将于周四(24日)来新谢票。当晚7时半,他们先在Bugis+商场与影迷会面,现场将送出电影金句贴纸和特别版签名海报。之后,出现在戏院谢票,与戏迷分享喜悦。

刘以豪及陈庭妮最后再度合作,两人主演的偶像剧《种菜女神》正在台湾播出,并取到良好回响,认识七年的两人,也因此剧才变得熟络。

另外,刘以豪最近接下Netflix原创华语剧《极道千金》,事业大丰收的他昨在台北出席活动时透露,今年会包给家人6位数大红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