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非诚勿扰》牵手失败 螃蟹之家老板一夜收千封征婚电邮

“螃蟹之家”创办人黄泯莱(左)参与由孟非主持的红娘节目《非诚勿扰》。(互联网)
“螃蟹之家”创办人黄泯莱(左)参与由孟非主持的红娘节目《非诚勿扰》。(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狮城专场19日播出,本地“螃蟹之家”创办人黄泯莱当头号男嘉宾,他牵手失败后,在一夜间收获千封征婚电邮。

《非诚勿扰》办狮城专场,去年11月确定有9名男嘉宾出线。这集节目刚于19日播出,共有3名男嘉宾出场,打头阵的是46岁的“螃蟹之家”创办人黄泯莱。不过,他选择的两名“终选女生”罗蒙娜和杨泽慧未为他留灯,配对失败。

黄泯莱昨午(20日)接受《联合晚报》访问,在商场上屹立不倒、见过各大场面的他,笑言上台前超紧张,“更糟的是,我是新加坡专场的第一个男嘉宾,通常第一个上场的压力比较多,女生也比较会选。”

谈起参与节目的缘由,黄泯莱笑说,他投入1万多新元赞助节目,原本只是一名单纯的赞助商,不料节目制作组灵机一动,觉得眼前的他恰是节目男嘉宾的最佳人选。

“牺牲色相”省广告费

“过不久后,制作组就来新加坡拍VCR,拍完后我还在想要不要上节目,哈哈,我在新加坡也稍微有点知名度。好吧,我就当作是本地食品的‘代言人’(在节目中介绍本地美食);第二,我们也在成都开店,在中国打广告是无底洞,人口很多,砸个几千万都没有用,所以没有办法,就出卖一点色相,就牺牲啦!”

未牵手成功,黄泯莱不失望,认为要凭一面之缘就了解女嘉宾们是不可能的,他说:“当做是一个体验,最重要是把螃蟹带到整个中国,你看我在下场前还送大家螃蟹,有广告效应,至少达到我的目的。”

女网友愿为他漂洋过海

节目播出后,反响不俗,他的牵手机会反而变多。

不少女观众在看了节目后,主动电邮他自荐。“节目播完之后,一夜间收到了1000多封电邮,有妈妈介绍女儿给我,有人问我介不介意她有孩子,还有人说可以为我离开中国到新加坡陪我,说我是她梦想中的男人,个个写得超厉害!”

会回复这些网友吗?黄泯莱笑说,可以先交友,但电邮太多了不知怎么回复。

他觉得这次参与节目是好的体验,“新加坡有很多单身男生,我鼓励他们去上上节目!”

除了黄泯莱,另两名男嘉宾是马来西亚芙蓉人陈勇全和台湾人崔秉钧,后者成功牵手女嘉宾杨泽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