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含暴力画面 《杀手不笨》预告片遭面簿禁止推广

梁志强在面簿提出不解《杀手不笨》会被面簿指有暴力画面。 (互联网)
梁志强在面簿提出不解《杀手不笨》会被面簿指有暴力画面。 (互联网)

字体大小:

贺岁片新作《杀手不笨》预告片遭面簿禁止“推广”(boost),梁志强发怒。

本地千万导演梁志强执导的《杀》预告片昨天(1月21日)遭电子社交媒体“面簿”(facebook)禁止推广,即无法使用面簿设置的“推广”(boost)功能,增加点阅量。

由于影片获PG13评级,而且没附加任何观影提醒的字眼,因此梁导对面簿的这项禁止举动不解,甚至感到愤怒。

据知,面簿认为《杀》预告片出现有一角色手握枪支对着镜头的这一画面,有违面簿准则,而发出“禁止推广”电邮。

梁导认为面簿若以此画面来定夺《杀》有暴力画面,有欠说服力。

昨天,梁导在个人面簿留言:“这是一部动作喜剧片,以搞笑为主,暴力在哪里啊?”

今早(1月22日)他接受《新明日报》记者电访更说,“很多西片有很多暴力场面,也经常出现枪手拿枪对着另一个人的镜头,而且影片的评级比PG13还高,但它们的预告片却没受到禁止推广,为什么?我理解美国方面可能对枪械管制方面很敏感,但面簿对《杀》预告片提出这个镜头很不妥、是违规,我没办法理解。”

梁导透露,已电邮面簿要求对方明确说明。不过,也与制作团队讨论过,拟出对策。

20190122_enews_smjackneo1_Small.jpg
梁志强在面簿提出不解《杀手不笨》会被面簿指有暴力画面。(图:面簿)

网友力挺梁导

梁导昨天在面簿贴出愤怒与不解的留言,也并请网友一起来帮忙检视《杀》预告片是否含暴力画面,结果收到许多回应。

而网友的反馈绝大多数是力挺梁导,要他别气馁,鼓励他继续为影片宣传。

邵氏购得《新喜剧之王》放映权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有9部中文贺岁片将抢夺猪年贺岁档票房,当中以梁导的《杀》力撼两大香港巨星成龙与周星驰的贺岁片最受到关注。

昨天,邵氏机构透露,刚购得星爷执导的《新喜剧之王》本地放映权,因此有关电影上映日期未定。

至于成龙的贺岁新作《神探蒲松龄》,邵氏一早已确定安排在2月5日上映,从本月28日起,凡在国泰影院及邵氏影院旗下戏院预购《神》戏票,每张可获赠一个印有该片剧照的特制红包封,送完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