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借来的100天》:生无可恋的滋味

字体大小:

借来的100天 Homestay(PG13)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Parkpoom Wongpoom(柏德潘王般)

演员:Teeradon James Supapunpinyo(舒帕庞皮尤)、Cherprang Areekul(阿莉库)

故事:男主角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他遇见“守护者”,说他暂时住进“珉”的身体100天,男主角必须要在100天内,找出是谁害死了“珉”。

找寻答案的过程中,男主角发现珉的人生并不美好,看似美满的家庭千疮百孔,友情摇摇欲坠,爱情虚有其表。他试图改变珉的悲惨人生,结局却让他出乎意料。

短评:导演曾导过《冤魂》(The Shutter)、《连体阴》(Alone)等著名泰国恐怖电影,男主角也在去年卖座电电影《神精妙算》(Bad Genius)有不错的表现,女主角是泰国夯团BNK48的队长,所以电影备受期待。

导演在处理这部奇幻剧时加入许多自己的特色,特效的应用和一些出其不意的阴森元素也到位,节奏上能紧紧抓着观众。

男主角一层层发现真相的过程引人入胜,让观众感同身受其生无可恋的挫败感,这一点让电影更具寓意。电影的最终结果虽然并不让人惊讶,却深刻带出“活在当下”的重要信息,甚至在离场后会引发思考,是值得一推的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