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华语女演员电影票房 白百何荣登榜首

白百何不受婚变风波影响,《捉妖记》系列照样大卖。(互联网)
白百何不受婚变风波影响,《捉妖记》系列照样大卖。(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统计10大华语女演员电影票房贡献榜出炉,白百何虽然在2017年劈腿男模张爱朋,随后与老公陈羽凡在2015年离婚,但绯闻事件似乎没影响她的票房,凭《捉妖记》大卖112亿台币(约4.93亿新元),接着跟吴彦祖的《滚蛋吧!肿瘤君》、跟陈坤的《火锅英雄》票房都不差,去年《捉妖记2》又冲上103亿台币(约4.53亿新元)等片,统计个人魅力贡献总票房26亿台币(约1.14亿新元),荣登榜首。

《中国统计10大华语女演员电影票房》是《中国娱乐指数》2015至2018年女星在电影中演出比例及最终票房进行数据分析出来,而排名第二的是亚军是近年以《开心麻花》系列电影崛起的马丽。

以《花千骨》走红的赵丽颖,陆续担纲韩寒电影《乘风破浪》及《西游记·女儿国》女主角等累积不俗的票房成绩排名第四。第五名是杨幂以《小时代》系列站稳电影一线女星;李冰冰幸好去年有好莱坞片《巨齿鲨》稳住第六;Angelababy则靠《寻龙诀》等大片排第八名;第10名的是金马影后周冬雨。

台湾唯宋芸桦入围

xi_hong_shi_shou_fu_rang_song_yun_hua_ren_qi_zai_pan_sheng_.__Medium.jpg
《西虹市首富》让宋芸桦人气再攀升。(互联网)

宋芸桦是唯一挤进前十名排名的台湾演员,她在2015年以《我的少女时代》成功打进中国市场,去年主演《西虹市首富》大卖117亿台币(约5.15亿新元),让她人气和票房指标再攀升,统计个人总票房约13.7亿台币(约6035万新元)登上第七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