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岱融新剧 影射谢贤?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松哥与徐冬冬(左图)。(互联网)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松哥与徐冬冬(左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爱上嫩草,造型像花花公子,吴岱融在《守护神之保险调查》角色被指影射谢贤!

本地男星吴岱融在港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饰演一名黑帮老大松哥,是电影公司老板,身边有一个比自己女儿年龄还小的女人徐冬冬,外形虽然艳冶,但两人仍有真爱。

徐冬冬就是不久前港媒报道,与胡燕妮儿子尹子维拍拖的“最强波神”。

1544858355wsveii_Medium.jpg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松哥与徐冬冬。(互联网)

港媒因角色揶揄吴岱融,无论造型或角色,都似乎在影射谢贤,谢贤尽管风流但充满魅力,结交的都是忘年小女友。

从演技表现,吴岱融倒真具有几分像谢贤“四万”般的笑容。

吴岱融日前接受《新明》记者独家电访,提到与年轻女星徐冬冬谈恋爱,他笑说:“之前好几部戏都有类似安排,年长的人也会谈恋爱的啊”,被指影射谢贤?他回记者:“没有,没想过影射谢贤,角色只是比较搞笑,一个过气的江湖老大,没有去影射谁!”

春节返新陪儿

春节回新陪儿子,潮州人拜祖先。

对于角色,吴岱融直言无论演绎反派或正派都可以,投入角色就对了。

wu_1_Medium.jpg
吴岱融春节回新陪儿子。(互联网)

吴岱融透露,春节将会回新陪儿子,潮州人过年吃团圆饭,拜拜祖先,派红包数目内容不算大,约几千港币。

提到儿子,吴岱融语气欣慰:“儿子21岁了,刚刚当完兵大概一年多,在新加坡念一些课程,外形比较像妈妈,踏不踏入娱乐圈要看他喜不喜欢,他喜欢的话,任何工作我都会支持。”
还会再当导演吗?

“要看啰,如果遇到好的剧本也会考虑的,我老婆也想,她应该也会喜欢拍戏,遇到好剧本也会拍,但说真的,我也不想让她太辛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