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名单曝光 费玉清蔡琴上央视春晚

《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名单曝光:台湾歌手费玉清、蔡琴都参加了日前的彩排。(互联网)
《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名单曝光:台湾歌手费玉清、蔡琴都参加了日前的彩排。(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名单曝光:台湾歌手费玉清、蔡琴都参加了日前的彩排。其中蔡琴现场唱响代表作《恰似你的温柔》,而费玉清则演唱《今夜无眠》。

前日(1月25日)春晚进行的第一次彩排,钟汉良、秦岚、吴亦凡、李易峰、TFBOYS、张艺兴、韩磊、孙楠、张涵予、林志炫、容祖儿、景甜、佟大为、杜江、江疏影、吴磊、迪丽热巴、邓伦、闫妮、贾玲、沈腾、马丽等也都现身。

刘烨和白宇则将登长春分会场,合唱正能量歌曲。这也是两人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今年央视春晚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并在深圳、长春、井冈山等设三个分场。

语言类节目揭市场诈骗 广场舞、街舞登上舞台

今年央视春晚有哪些新意和亮点呢?节目组透露,语言类节目聚集了相声新生代演员、脱口秀人气演员、影视演员以及喜剧实力派演员,内容将紧扣民生热点,除了讲述人与人之间的诚信交往、消费者与服务者的互相理解,还将揭露市场诈骗等,力求用幽默的桥段、创新的方式呈现社会热点,希望引发观众共鸣。

今年歌舞类节目也将大胆创新,其中歌曲节目将分为中国梦歌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曲、经典老歌、年味歌曲,健康向上的美声、民族、流行歌曲等类别。

舞蹈方面则汇集了年俗舞蹈、广场舞、芭蕾舞、街舞、少儿舞蹈等多种舞蹈形态。

此外,戏曲节目以京剧为龙头,以豫剧、越剧、黄梅戏、粤剧等四个地方剧种为主干,以一流名家和优秀演员为支撑,让观众在感受中国戏曲美、奇、巧、趣的同时,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悠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观众热衷的魔术方面,则以“融合、互动”为理念,魔术师将通过贴近生活的日常物品,用“小而美”的表演充分展现魔术精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