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退伍合租爱情豪宅抢收视

字体大小:

女兵日记·女力报到

网上观赏

台湾热播偶像剧《女兵日记》去年底播出完结篇后,紧接着播出续集《女兵日记》之《女力报到》,仍由杨晴、罗平、陈谦文和小娴等原班人马演出。剧情讲述大伙当兵退伍后,阴错阳差一起展开同宿生活,再度呈献好笑温馨的喜剧。

续集讲述杨晴(杨晴饰)、宋志强(罗平饰)、郭松龄(陈谦文饰)、潘朵拉(李宣榕饰)、周学文(博焱饰) 继续在军中服役。林国梁(梁瀚名饰)在家族企业中帮忙,叶素娥(梁舒涵饰)回家帮忙管理宫庙,乐观开朗的赵雅芝(郑亚饰)则为了梦想当直播族。

众人退伍后的生活其实过得很不容易,但秉持海军陆战队不怕艰难的精神,还是努力地过生活。被房东太太退租的赵雅芝及方语昕(黄嫚莉饰)阴错阳差找到一栋豪宅,豪宅的小气房东马大房(马力欧饰)原先漫天开价,但看到潘朵拉出现时,一见钟情爱上她,马上减房租。

马大房原本限制这栋“爱情豪宅”让异性朋友自由进出,她们设法突破马大房的心房,让17连的旧同袍不分男女一起入住。

“爱情豪宅”成为最好的避风港,欢笑与泪水都能与姐妹弟兄倾诉分享。男女合宿也是状况百出,厕所禁地、私人用品等问题引发笑料,男女兵的情感也在宿舍内悄悄起了化学作用。

罗平、杨晴“真戏真做”

续集故事由罗平和杨晴的求婚拉开序幕。

罗平从美国回来后想向杨晴求婚,但杨晴觉得两人虽然相恋四年多,真正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多,希望能再给彼此多一点时间相处,所以婉拒求婚。

第二次演求婚戏的罗平表示心情紧张,打趣说:“我人生中最多的吻戏全部献给杨晴,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单膝下跪的求婚,所以杨晴要对我负责。”

两人拍戏相处近一年,默契十足,杨晴透露,因为入戏深,在剧组只要看到有女性人员跟罗平近距离说话,就会莫名地吃醋,干脆放话提醒大家,“请与我的宋志强(罗平剧中的角色)保持安全距离。”

日前罗平和杨晴在IG分别晒出两人黑白亲密合照,并写着:“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引起上千网民留言,怀疑两人假戏真做。对此罗平笑答:“一切随缘,就交给上天决定咯!像她这样漂亮的女孩,不喜欢也难。”杨晴表示很喜欢与罗平演对手戏,拍戏空档也能自在地互动,笑说两人其实是“真戏真做”。

歌手李宣榕成功转型

《女兵日记》去年7月在台湾开播,勾起许多观众当兵的趣事回忆,续集《女力报到》讲述剧中角色退伍后,开始找工作及面对社会的新挑战,希望再一次引起观众共鸣。

《女》去年底在台湾首播时,收视直飙1.73,同时间收看总人口数达60万人,瞬间最高收视点2.13,落在潘朵拉(李宣榕饰)成功让房东便宜出租“爱情豪宅”的戏剧性转折。从星光帮歌手出身的李宣榕很开心收视最高点落在自己的身上,她感动地说:“以前只知道拼命地唱,让粉丝喜欢,现在已经是演员,会更努力地把戏演好,让大家知道我不只是会唱歌。”

看见你的声音第六季 I Can See Your Voice 6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 晚上11.00

主持人金钟国、利特与刘世允联同黄致列、李善彬、K.Will、韶宥等嘉宾,从神秘歌手中分辨出音痴和实力者。本季新增360度镜头,首集聚集过往的百名参赛者作开场演唱,曾经参赛的李善彬说坐上评审席比当神秘歌手更紧张,黄致列透露重返节目,勾起了不少回忆。

甜味。艺术

8频道 晚上8.00

泰国人制作甜点的功力表现在一丝不苟的每道传统工艺之中。不少泰国甜点源自泰国王宫的制作艺术,泰国人将美好的祝愿寄托在色彩斑斓的甜点上。

巨轮II

U频道 晚上10.00

凯琳看到娜娜在诊所与医生亲热,告诉威信娜娜已有男友。先柏告诉妹妹他们的父亲天鹫与威信誓不两立,娜娜深感失望。

蜘蛛网中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美国、瑞典合制的犯罪惊悚片,讲述天才电脑黑客Lisbeth Salander(Claire Foy饰)和记者Mikael Blomkvist(Sverrir Gudnason饰)陷入蜘蛛网式的复杂困境中,两人得合力克服难题。

毒战 Believer

tvN Movies(星和Ch818) 晚上10.00

主演:赵震雄、柳俊烈。在可疑的爆炸事件后,被贩毒组织抛弃的前组员永乐带刑警元浩见到控制亚洲毒品市场的大人物。元浩虽然掌握足以扳倒组织的关键线索,但事件背后隐藏着巨大的阴谋。

淑女鸟 Lady Bird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女孩克里斯汀(Saoirse Ronan饰)无奈随家人移居到美国加州念高中,她为了亲近校花珍娜不惜撒谎,但谎言并不能换来真正的友谊。就在克里斯汀身陷新的感情纠葛时,家庭也面临艰难时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