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首拍浪漫喜剧 与“元斌嫂”谈姐弟恋

字体大小: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 Romance Is a Bonus Book

可在互联网收看

韩星李钟硕继《听见你的声音》之后,再次上演姐弟恋,这次的对象是大他10岁的“元斌嫂”李娜英(也译为李奈映)。

故事女主角姜丹伊(李娜英饰)曾是畅销作家,七年前结婚生女,中断写作生涯,当起家庭主妇。一年前,老公生意失败,还搞外遇,两人离婚后,姜丹伊积极找工作谋生,她学历高,却缺乏职场经验,年纪也比其他面试生大许多,屡屡受挫。

男主角车恩浩(李钟硕饰)是天才作家,文坛偶像,也是出版社最年轻的主编。他从小就因一起车祸与姜丹伊结缘。

车恩浩小时候爱踢足球,不爱看书,有一次他跑到马路中央捡球,一辆车子迎面而来,路过的姜丹伊将他推开,自己却因而受伤,必须休学一年。那一年,车恩浩每天到漫画书店租书,带到医院给姜丹伊看,慢慢地他也跟着看。就这样,车恩浩开始看书,后来也投入写作。

车恩浩始终暗恋着姜丹伊,直到姜丹伊交了男朋友,他心碎,也心疼,觉得这个男生根本不懂得照顾和爱惜丹伊姐姐。不过车恩浩仍祝福姜丹伊,还在她的婚礼上弹奏钢琴。

车恩浩并不知道姜丹伊离婚了,看见她出现在公司的面试会,惊讶不已。原来姜丹伊得知车恩浩的出版社聘请普通员工,她隐瞒自己的学历前往面试,终于成功受聘。

车恩浩要姜丹伊在公司时假装不认识自己,可想而知,两人接下来将展开一段有趣的办公室罗曼史。

帅哥搭配气质美女

李钟硕第一集有一句台词:“我也知道我长得很帅。”真的!他在这部剧无论是在大学教课,回到出版社上班,时光倒流在婚礼上弹琴,甚至是穿着校服的高中生,每一个造型,就是一个字,帅!

李娜英也是气质美女,两人的搭配,颜值指数爆表。只是首两集的故事节奏有点慢,还不能感受到两人的火花,希望接下来李娜英到出版社上班后,剧情发展会更精彩。

《罗》是李钟硕入伍前的告别作,他在剧集发布记者会上说,希望把这部剧拍好,留给粉丝美好的回忆。这也是他入行九年,第一次拍浪漫喜剧,他感谢李娜英给他很多帮助。

李钟硕比较这部剧跟他以往作品的不同之处:“我之前的作品带有一些奇幻色彩,例如《听见你的声音》《W-两个世界》《当你沉睡时》,角色的个性一直在发展。这部剧则非常写实,角色非常完整。但也因为车恩浩太有魅力,我很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演出时遇到一些困难。”

之前有报道说李钟硕是李娜英的粉丝,如今能与偶像一起演出,李钟硕笑言:“我想我是一个成功的粉丝吧!”

这是李娜英阔别九年复出之作,她在记者会上说:“虽然很久没拍戏,但在片场觉得很开心,现在的工作环境也进步许多。”至于为何会选择《罗曼史》,李娜英说:“我看了第一和第二集的剧本,觉得很有趣,很精彩,每一个角色都很有个性,就决定接下。”老公元斌给她什么支持?“他叫我努力。”

登月先锋 First Man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Ryan Gosling(莱恩葛斯林)饰演的太空人阿姆斯特朗在上世纪60年代被委派出征月球,Claire Foy(克莱尔芙伊)饰演的太太虽然担心丈夫的生命安全,最终还是支持他的工作。

因登月计划耗资庞大,美国社会出现反对声浪,阿姆斯特朗及团队排除万难登上月球,他的一小步成为人类的一大步。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

8频道 晚上9.00

秀玉找到韦德与一神秘女子的合照,怀疑两人有不寻常关系,她心情郁闷,在街上走着神情哀伤,突然有陌生男子搭讪,自称是灵媒,看出秀玉在思念死去的老公,问她是否想跟老公通话。秀玉心动,但担心被骗。

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说 Bohemian Rhapsody

Singtel TV随选电影 随时播看

天王级乐团“皇后合唱团”(Queen)的灵魂人物Freddie Mercury(Rami Malek饰)的传记片,讲述他虽然有相爱的女伴玛丽,专辑也大卖,不过他还是郁郁不乐,最后决定出柜。

千娇百媚 Les Belles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主演:林黛、陈厚、范丽、高宝树、麦基。 有才华的女艺员兰兰加入马氏歌舞团,兰兰与团主马英常意见不合。马英在报纸匿名征求女友,兰兰与他书信往来,互生情愫。歌舞团到日本表演,两人的关系可否突破?

捍卫任务2:杀神回归 John Wick: Chapter 2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1.00

退隐的传奇杀手约翰维克(Keanu Reeves饰)为了前盟友不得不复出,夺取神秘国际杀手集团的掌控权。

铁线虫入侵 Deranged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人类遭遇寄生虫威胁的死亡危机,上班族宰赫与身为警察的弟弟一同奋力拯救家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