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2019贺岁片】《新喜剧之王》:最让人期待的贺岁喜剧片

2019最让人期待的喜剧贺岁片《新喜剧之王)。(照片/Shaw Organisation)
2019最让人期待的喜剧贺岁片《新喜剧之王)。(照片/Shaw Organisation)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转眼就到,今年的贺岁片竞争激励,除了西方电影也来抢滩,连片种也从以往的欢乐喜剧发展出多元题材,各自精彩。

今年的喜剧类电影中,最让人期待的喜剧片就是周星驰导演的《新喜剧之王》了。期待的原因有几个:

第一,虽说周星驰已经很久不当演员,但其“星式”幽默在电影中还是有迹可寻。他代表的除了是许多人对喜剧的回忆,还深深影响着很多代人的幽默感,所以虽然无缘看他的戏剧演出,但还是能感受到他喜剧的魅力。

chew1_Small.jpg

第二,周星驰在导演方面出了名严谨,但又喜欢用素人,所以那种“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矛盾心情特别有趣。这一次《新喜剧之王》找来鄂靖文挑大梁,其在预告片中收放自如的表现让人期待。

据了解,鄂靖文2014年参加中国节目《我为喜剧狂》第一季获得冠军,之后虽然有些戏剧类作品但并未受到关注。星爷再次打造明日之星,她的演出是否会受到大家肯定?

chew2_Small.jpg

第三,《新喜剧之王》是周星驰巅峰时期作品《喜剧之王》的延伸,在观看时有一定的怀旧情结。新的预告片已有些许片段和《喜剧之王》有相呼应,不知道你是否看出了?

chew3_Small.jpg

这个农历新年,再次带着愉快的心情去电影院支持你最爱的周星驰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