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2019贺岁片】《神探蒲松龄》:成龙穿梭三种个性

成龙在电影中需要穿梭在三种个性中,相当有挑战性。(照片/Shaw Organisation)
成龙在电影中需要穿梭在三种个性中,相当有挑战性。(照片/Shaw Organisation)

字体大小:

每一年的贺岁片都不缺席,成龙今年以《神探蒲松龄》与影迷们见面,希望大家过一个神气的猪年。

《神探蒲松龄》的故事以《聊斋》的作者为蓝图,诉说有捉妖法力的蒲松龄被令来凡间捉妖,结果碰上了藕断丝连的聂小倩和燕赤霞,展开了一场腥风血雨的争斗。

电影中的成龙需要穿梭在三个不同个性中—— 时而文绉绉、时而顽皮捣蛋、时而认真严肃。这样的诠释对武打出生的成龙来说是否有难度?

jack1_Small.jpg

他接受《联合晚报》李亦筠电邮访问时说:“蒲松龄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是个小说家,所以我演时会有一点文豪气。蒲松龄会武功又会抓妖,有很多面。每个人都会有不同专长不同面向,调皮的人也会认真,文绉绉的人有时也会调皮。我很感恩演了这么多年戏,还能演些跟以前不一样的角色,有新的挑战。”

成龙大哥出了名贴心,在片场又是递茶送食物,又是按摩打扫搬道具,同剧的艺人无不称赞。电影中饰演聂小倩的钟楚曦说,大哥是个平易近人的人,在片场每个人都得到他的照顾。饰演燕赤霞的阮经天也说,片场感觉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欢声笑语,拍摄过程很愉快。

贺岁片不免俗还是有其耳熟能详的主题曲,马上来听听由成龙演唱的这首《怪可爱》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