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嘉欣取笑长得像“八哥犬” 刘青云“扮狗”取悦太太?

《廉政风云·烟幕》剧照。(mm2提供)
《廉政风云·烟幕》剧照。(mm2提供)

字体大小:

被林嘉欣取笑长得像“八哥犬”,香港影帝刘青云“扮狗”取悦太太郭蔼明?

两大香港影帝刘青云与张家辉,连同影后林嘉欣,昨天应贺岁片《廉政风云·烟幕》接受本地媒体长途电访。

刘青云透露接拍《廉》片只因角色够“衰格”(就是惹人讨厌),会跟老婆吵架,与同僚相处关系差,总是自以为最厉害,这跟现实中大众所熟知是“爱妻号”的刘青云,反差很大!

岂料刘青云冷不防一句“我对人比《廉》片角色更讨人厌!”补充:“人无完美,说自己对人多好都是假的!”

刘青云与郭蔼明恩爱超过20年,最近他放话“扮狗哄老婆开心很有用”,莫非私下真当“爱犬”哄老婆?刘青云受访笑说,他不是“扮狗”,其实是被林嘉欣指“像狗”;林嘉欣形容,拥有两道粗粗眉毛的刘青云乍看真有一点点像“八哥犬”,目的只是点出他形象可爱,绝无骂人意思。

导演指张家辉“很麻烦”

首次合作,导演麦兆辉直指张家辉是“麻烦的人”。

被指“麻烦”,张家辉回说:“我只是比较认真,要求完美。”原来他喜欢追根究底,深究角色,问题很多,故有“麻烦”说法。

p6140469_Medium.jpg
张家辉被指“很麻烦”。(mm2提供)

据悉《廉》片剧组花费超过131万,动用电脑特效方式令刘青云与张家辉在大银幕“回春”2分钟,刘青云直言银幕上的“21岁”气质纯良:“我本人21岁时长得像土匪。”

张家辉则有感而发:“21岁的记忆对我已经太模糊,老了。”

但林嘉欣给两影帝暖心话:“真人更帅!”

拍飞车撞车 林嘉欣没有替身

挑战飞车撞车戏,林嘉欣惊呼:我没有替身!

少拍动作戏的林嘉欣在《廉》片里有飞车撞车戏,林嘉欣受访笑说导演告知文戏多,动作戏只有几场,结果“受骗”了,她原以为动作戏有替身代劳,不料拍摄时全程真人上阵!

p5220962_Medium.jpg
《廉政风云·烟幕》剧照。(mm2提供)

“我知道自己要坐在车内给车撞,脸部表情已无法控制。”因欠缺经验,林嘉欣被撞时全身紧绷。

“但剧组安全设备做得很好,拍摄前还安排治疗师帮我拉筋,舒活筋骨。”

张家辉更赞林嘉欣:“表现完全不像很少接触动作戏的女演员。”

《廉政风云·烟幕》已订于2月7日(下周四)本地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