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经纪人:春晚跳水九成亲自完成

林志玲在春晚首次挑战水上芭蕾并结合高空跳水。(互联网)
林志玲在春晚首次挑战水上芭蕾并结合高空跳水。(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阔别8年再度登上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在倒数第五个节目亮相,首次挑战水上芭蕾并结合高空跳水,但事后被一名自称是林志玲替身的人爆料,她是排练最后一天才到现场。对此,林志玲经纪人澄清,90%都是亲自完成的!

从小学过芭蕾舞的林志玲,这次跟表演团携手带来水上芭蕾《绽放》,如仙女般的身姿与高难度的动作,让许多观众赞赏不已,更被人封为“春晚最美画面”。但是一名昵称“凡凡不会翻水水”的微博网友发文爆料,自己很荣幸担任林志玲的春晚水下替身,不过“林志玲在排练最后一天才来到现场,第一次见面就等了四五个小时”,此话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不过据《苹果日报》报道,林志玲经纪人指出,经过导演组审慎考量,一些高度专业的动作确实由专业选手来代替完成,但整段节目有90%是由林志玲亲自完成,10%才是专业替身。

相关工作人员也透露,林志玲录制节目近6天,绝不是“最后一天才去现场”,像是高空吊环吊到约6公尺、拉环空荡等动作都是林志玲亲自完成,只有从高空中一跃而下是替身完成,林志玲没有做过。林志玲一向好强,本身也会游泳和芭蕾,几乎能做的都做了,还特地三周前加强水中的相关训练。更有网友也表示,他当时也在场,林志玲参与了六七天,每天都早到晚走,相当勤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