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VS龙女郎VS强女郎 谁最吸睛?最花瓶?

左起:鄂靖文戏里戏外都是跑龙套;安心亚《杀手不笨》里遭追杀;钟楚曦《神探蒲松龄》演出聂小倩。(档案照、互联网)
左起:鄂靖文戏里戏外都是跑龙套;安心亚《杀手不笨》里遭追杀;钟楚曦《神探蒲松龄》演出聂小倩。(档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成龙演出的《神探蒲松龄》、周星驰导的《新喜剧之王》与梁志强导的《杀手不笨》,本地贺岁档成三角激战,《联合晚报》比较星女郎、龙女郎与强女郎,从她们的年龄、长相到电影里的表现,到底谁最吸睛?最花瓶?谁最老?

★“强女郎”安心亚,33岁,拥宅男女神美誉。她平时走可爱风,讲话嗲嗲,皮肤白皙,保养得宜,感觉像20多岁。

★“星女郎”鄂靖文,29岁,虽不是大美女,还算清秀,不过现实中跑龙套,容貌多少带风霜,看起来接近30岁的人。

★“龙女郎”钟楚曦,25岁,年纪最小。要看她化什么妆,浓妆很成熟,淡妆就变成校园里的女学生,可嫩也熟女。

鄂靖文用血泪演出

安心亚《杀》演一名菲律宾官员女儿,拥有恐怖分子所要的秘密解码器,被追杀。片里无时无刻都花心思在造型打扮,讲话又有点脱线,这样的角色性格目的是搞笑,不过最像花瓶。

钟楚曦《蒲》演出聂小倩,一出场就是要打,吊钢丝又飞来飞去,《神》里的聂小倩比《倩女幽魂》的王祖贤还要辛苦。

鄂靖文《新》饰演饱受欺凌的跑龙套演员,不是遭戏里的姐妹淘出卖、狼心狗肺的男友欺骗,就是遭王宝强饰演的过气演员拳打脚踢,脸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感觉她用血与泪来演出。

钟楚曦成熟带邪气吸睛

钟楚曦《神》一身艳红,烈火红唇,很成熟,也带邪气,吸睛第一!

安心亚《杀》从脸到服饰一身粉红,还多次换不同颜色亮丽假发,无比粉嫩。

鄂靖文《新》淡妆、衣着朴素,走在路上就是路人甲。

安心亚称职演出花瓶

《新》的鄂靖文,现实中原是跑龙套演员,此片还得与中国A咖演员王宝强飙喜剧,她没被比下去。

《杀》安心亚与《蒲》钟楚曦不分秋色,安心亚角色被设定在花瓶,称职演出一个花瓶。

钟楚曦别出心裁诠释出冷傲邪气的聂小倩,但演技没惊艳过《新》的鄂靖文。

一直当“茄哩啡” 试镜过关不敢信

鄂靖文是临时演员,过去参演过的电影连片尾字幕都不曾出现她的名字,是名副其实的“茄哩啡”。戏里有机会去试镜星爷要开拍的新电影,戏外得知被选为星爷新作女主角时,无法相信自己,直到副导总共打了3次电话,并让她看了微信截图后她才相信。

她来自中国黑龙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煤矿文工团工作,但最后还是向往喜剧发展。2014年在湖北卫视喜剧类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第一季夺冠,不过就是“茄哩啡”命,不是太多人记得她。

钟楚曦出生广州市,父亲从事IT业,母亲是节目主持人。钟楚曦从三岁开始学习舞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任广告模特儿。电影《脱单告急》当女主角,也凭冯小刚导的电影《芳华》获第2届“亚洲璀灿之星”亚洲新锐奖。

安心亚出生台中,2007年以模特身份出道。2008年担任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的举牌女郎。次年获Yahoo!奇摩搜寻人气大奖的台湾地区爆红女艺人奖。2011年借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恶女》进军歌坛。她是三栖艺人,华人世界中知名度是三女星之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