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成员大换血 王祖蓝邓超鹿晗离队

左图:传邓超《奔跑吧》一季酬劳过亿人民币。右图:王祖蓝因女儿出世而离队。(互联网)
左图:传邓超《奔跑吧》一季酬劳过亿人民币。右图:王祖蓝因女儿出世而离队。(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以韩国电视节目《Running Man》作蓝本的中国大陆节目《奔跑吧》(跑男,前名《奔跑吧兄弟》)将大换血!

由王祖蓝、邓超、Angelababy(杨颖)、陈赫、鹿晗、李晨等主持的《奔跑吧》于2017年播出至今已播映了六季。然而,该节目昨天(2月11日)在微博宣布王祖蓝、邓超、陈赫和鹿晗齐齐离队,今年4月播映的第七季,将由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补上。

虽然邓超和陈赫分别在微博解释离队原因是工作关系,但据悉他们离队是受广电总局下达的“限薪令”影响。

因有关方面严控大陆综艺节目艺人天价酬劳,由于邓超和鹿晗在《奔跑吧》一季酬金过亿(约2002万新元),而陈赫酬金也有数千万,众人未肯减酬至1000万(约200万新元)以下,节目方面唯有换人。

王祖蓝在微博解释离队原因,是因为想多点时间陪伴太太和初生女儿,他说:“请原谅我不能和大家一起继续奔跑……2018年初亚男怀孕到年底女儿Gabrielle的诞生,让我的身上又增添了新的责任,作为父母只想把最好的都给她,年龄越大就越渴望家的归属,想要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想和亚男一起照顾女儿,一起见证孩子每一天的变化每一秒的成长。”王祖蓝也感谢邓超和Angelababy等幕前幕后,指节目将成为他一生中珍贵的记忆。

20190213_showbiz-pao-02_Medium.jpg
《奔跑吧》官网宣布邓超等人离队。(互联网)

邓超微博留言感激队友

邓超则在微博留言表达对队友的感激,透露三天前自己过40岁生日,很多人留言说“老邓头,四岁快乐”,令他非常迷惑,邓超说:“你们到底是在嘲笑我的老迈还是在嘲笑我的幼稚?‘老邓头’这个绰号就是跑男送给我的礼物之一。每一位曾经用这个欺负过我的队友,你们的名字我都默默记在心里,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邓超表示因电影后期工作要离队,扬言新一季播出时,自己会为队友们加油。最后他更澄清:“很多人认为我英语不好。今天作为学霸我想澄清一下,这完全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根本不是事实。譬如说,我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中西结合的口头禅,其实我当然知道它的意思:‘We are 伐木累。我们是一家人。永远都是。’”

粉丝和观众不舍

对于此次阵容的大换血,节目观众和各家粉丝都震惊不舍,粉丝难过喊话:“We are伐木累(一家人),等队长回来!”

《奔跑吧》节目总导演姚译添则出面回应:“全新的阵容更有利于节目组跳出固有的思路,新人的发展反过来也增加了节目的价值,这不仅仅是调整,更是一种投资”。

姚译添透露新一季在内容创新层面下足功夫,并表示“新旧阵容的每一位都是独一无二的,完全不存在替代或对应的关系。”

由于官宣未提这些离开的成员是否会再次回来,因此被外界视为已经“下车”,不少粉丝伤心表示“奔跑吧已经变味了”、“他们都走了还有什么看头”;但也有网友认为原本的节目内容太老梗,希望新成员加入能带来新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