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完美演出“艾莉塔” 本地、港台贺岁档吸睛

女星罗莎萨拉查诠释有灵动大眼的“艾莉塔”。(路透社)
女星罗莎萨拉查诠释有灵动大眼的“艾莉塔”。(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凡达》(Avatar)大导James Cameron(詹姆斯卡梅伦)当制作人,筹拍20年的《艾莉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与三部中文强档贺岁片——成龙的《神探蒲松龄》、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与梁志强的《杀手不笨》都在大年初一本地推出,《艾》票房已累计超过145万元,轻松打败其他三片。《神》约93万元,《新》78万元,《杀》60万元,换言之“星爷”与梁志强的电影加起来还比《艾莉塔》少,《艾莉塔》也在港台贺岁档称霸。

《艾莉塔》能如此深获人心,幕后最大功臣绝对要归于女星Rosa Salazar(罗莎萨拉查),她不但完美演出“艾莉塔”从懵懂单纯到受挫转强的成长过程,也要求亲自上阵化身最强战士,电影开拍前的六个月就开始训练,研究武术、泰拳和功夫,甚至运用于死亡球赛的直排轮技术,终于成功融合真实特技动作与动态捕捉技术,将漫画中看似不可能的特技动作如实搬上大银幕,让詹姆斯卡梅伦也大赞她的敬业表现。

现实中的罗莎性格淘气,看不出已33岁,163公分高的她形容自己:“像个迷你小家伙,但有着男孩子气的性格与外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