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久演势利律师 复制堺雅人的疯癫喜感

字体大小:

Legal High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韩版“Legal High”能超越七年前的日版吗?男星晋久自神剧《太阳的后裔》后无法维持人气,新角色能助他人气回升吗?

韩国JTBC有线电视台播出的“Legal High”翻拍2012年同名日剧。故事讲述晋久饰演的“高泰林”是一名毒舌傲慢的律师,胜诉率100%,高喊着:“正义是花钱买的!”客户只要给得起超高的费用,他就能帮忙打赢官司,无关真相如何。

徐恩秀饰演热血菜鸟律师“徐在仁”,她想成为一名正义律师,更为委托人签下“卖身契”,以自己今后18年的律政人生为担保,与只重视金钱和胜利的高泰林律师事务所签约。

不得不从2012年的日版谈起。由堺雅人、新垣结衣主演的“Legal High”改变了我对律政题材剧集的既定印象。从前的我认定,剧里的律师们(尤其是主角)必定要正派,应当为正义据理力争,解救无辜的受害者……但“Legal High”改变了一切。剧中的男主人爱钱如命,为了胜诉不择手段,可以“扭曲”真相。不过正当我认为他千错万错时,他的做法却带来意想不到的好结果,令我陷入挣扎,对“正义”一词有了新观点。

得知韩国电视台将翻拍此剧,我充满期待。日版“Legal High”是堺雅人拍摄《半泽直树》之前的电视剧,他将剧中那名势利眼王牌律师演绎得出色,令观众又恨又爱。韩版男主角由《太阳的后裔》“徐大英”晋久担任。看了前四集的演出,觉得他将角色的疯癫面及喜感拿捏到位,演出方式“很日式”,很接近堺雅人的版本。但这不一定是好事。

晋久是堺雅人粉丝

晋久在《太阳》之后的高人气逐渐消散,他承认:“当时的人气只是泡沫,该是时候掉落啦。我的人气已比不上当时,正努力令人气泡沫掉得慢一点。”但他能凭“Legal High”再创事业巅峰吗?我觉得并不容易。他的演出有堺雅人的影子,一方面觉得他到位,另一方面又忍不住拿他跟堺雅人比较,比较后觉得,还是原版的好些。

晋久接受韩媒访问时,透露自己很喜欢原著,“是很有趣的故事,我也是堺雅人的粉丝,因此很有野心要演好这个角色。”他表示内容肯定能让观众大笑,“我从以前就很想要挑战喜剧,大家可以透过这部戏,看到不同的我,从头到尾,我都很认真地准备。”

韩版故事节奏较慢

故事方面,日版节奏明快,几乎一集交代一个案件,没有多余的情节或人物。相比下,韩版显得拖拉,一案用三集解决,间中冒出不少人物,人物关系未交代清楚,影响了节奏。

前两集演不到肉,很难不流失观众。首集的AGB韩国收视率为3.266%,16日播出第四集,收视已跌至2.497%。

其实翻拍消息刚传出,看过日版的网民就“忧心忡忡”,网民担心“Legal High”落入韩国编剧手上,恐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猜测善于拍摄爱情剧的韩剧制作组,会将男女主角感情线加强,留言猜测“那男女主角这次估计要在一起了。”剧集走势会如网民所料变成爱情剧吗?拭目以待。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

8频道 晚上9.00

慧妍必须加班,无法和成光去听演奏会。她找不到成光,便致电给嘉琪。嘉琪和骏威到音乐厅找到成光。成光得知事情,便把票给了嘉琪,自己跑去找慧妍,结果惹慧妍生气,成光却不知自己错在哪里。

重返犯罪现场:新奥尔良第五季 NCIS: New Orleans S5

Fox HD(星和Ch505,新电信Ch330) 晚上9.00

主演:Scott Bakula、Lucas Black、Vanessa Ferlito。在充满音乐、娱乐与堕落的快活之都新奥尔良,非法的军事人员涉案并接受调查。

龙形侠影黄澄可 Master Of The Nine Dragon Fist:Wong Ching - Ho

HBO(星和Ch601) 晚上8.00

描写广州武术界的领导者黄澄可展开行动,打击鸦片生意。

你给的仇恨 The Hate U Give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根据Angela Thomas所著同名小说,聚焦种族问题和警察暴行。16岁黑人女主角Starr Carter某晚参加派对,遇到儿时好友Khalil,派对之后Khalil载她回家,两人在路上被警察拦下,徒手的Khalil下车后遭警察开枪射杀。此事成为全国头条,Khalil被描述为“暴徒、毒贩”,抗议者走上街头,将Starr居住的街区变成战区,目睹真相的Starr受访试图还Khalil清白,她说的话将决定那名警察该进监狱还是无罪……

惊吓单身趴 Girls' Night Out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7.30

麦肯丝再过几个月就要成为新娘,她的三个大学好友为她举办惊喜单身派对,原本该是她人生最美好的一夜,却变成充满惊吓的恐怖之夜。

我的新野蛮女友 My New Sassy Girl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车太贤、宋茜。讲述韩国男人牵牛遭逢失恋打击,偶遇来自中国的“新”野蛮女友星星,婚后的牵牛历经爆笑的生活“考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