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年多复出 瑞恩:现在的我成熟了!

瑞恩久休后复出容光焕发。(陈渊庄摄)
瑞恩久休后复出容光焕发。(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放完长假全面回归,瑞恩:“现在的我很开心!”

瑞恩、陈汉玮、陈泓宇、郭舒贤、洪慧芳、陈天文、黄炯耀等昨天(2月20日)出席新剧《阴错阳差》记者会,分享拍摄点滴时笑声不断,看得出大伙相处愉快。

这部剧是瑞恩经历过连串负面新闻,休息一年多之后的复出之作,她在记者会上心情开朗,还爆料自己被众男演员当成男人看待,“他们完全不把我当女人,还会在我面前讲黄色笑话!”

她受访时坦言现在心态上比较开朗,“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高,但比较不会折磨自己了,以前如果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会生自己的气,如今懂得放开,现在的我很开心。”

从荧幕上消失一段时间,这次回归自是备受瞩目,但她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我做好自己的本分把戏演好,结果如何不是我能控制的。”

除了即将播出的《阴》她今天也将开拍个人的首部长剧《老友万岁》,工作满档的她已经做好全面复工的准备,“毕竟也休息沉淀那么久了,我休息时虽然没怎么去想演戏的戏,但偶尔会很想念拍戏,所以很期待回来。我也希望经历了那么多以后,能带给观众一个比较成熟和不一样的感觉。”

她对长剧《老友万岁》也是非常期待,“一开始有点担心,因为没有拍过长剧,也很习惯拍三个月休息一阵子,这次必须做一些调整,把它当成马拉松。”

为了9个月的拍摄期,她将调整生活步伐,“我拍20集的戏,生活的其他部分比如打拳、约朋友吃饭等都会暂停,因为拍摄很密集,基本上没有时间,这次希望能边工作边生活。”

她会接《老》一方面是老板的意愿,一方面也是被剧本吸引,“觉得某一些剧情很写实,是我没有尝试过的,角色不完美甚至有点丑陋,但我很有兴趣,而且现在的我比较乐意做新尝试。”

陈汉玮:瑞恩会走得更远

20190221_showbiz-rui-02_Small.jpg
陈汉玮大赞瑞恩演出有进步。

陈汉玮为《阴》的阎王角色增肥5公斤,拍完后积极游泳减重,晒得一身黝黑。

他透露拍摄前特地到阎王庙拜拜,“演阎王不能开玩笑啊,我在片场一穿上戏服就不开玩笑,不太讲话,到一些比较阴森的地方拍摄也会‘知会’一声,幸好拍摄过程都蛮顺利的。”

这次合作的几个演员如陈天文、黄炯耀和王昱清都是爱搞笑的人,拍摄现场常常闹哄哄,“瑞恩跟以前也不一样了,整天嘻嘻哈哈,我们也会被感染。”

他赞瑞恩回归后表演能力强了许多,“她台词和语气各方面都进步了,NG次数也少了,她有玩闹的时候,但一开机就进入状况。”

他认为瑞恩是本地艺人中演技最好的前三名,“她跌倒那么多次再爬起来,现在找回了自信心,她会走得更远的,所以她的回归对其他女艺人是一种威胁,因为她的戏是好的。”

陈泓宇计划自己拍戏

20190221_showbiz-rui-03_Small.jpg
陈泓宇计划今年自己拍片。

陈泓宇开设制作公司,今年计划开拍电影或短篇电视。

他目前在拍《一切从昏睡开始》,之后会休息一阵子陪陪家人,“我也想要自己拍电影、短篇电视剧或网剧。觉得到了这个年龄和阶段,不应该只是拍戏而已,要用自己的经验作出回馈。”

至于选角,他表示不一定要找电视台的演员,也不排除自己演,但应该不会当编剧和导演,“我编剧和导演的功夫不那么厉害,应该会找专人去做。”

《阴错阳差》3月6日起,周一到周五,晚上9点,通过8频道播出。

20190221_showbiz-rui-04_Medium.jpg
《阴错阳差》主要演员昨天出席记者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