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全球播映 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

Netflix会为《流浪地球》做28种语言的翻译。(互联网)
Netflix会为《流浪地球》做28种语言的翻译。(互联网)

字体大小:

互联网娱乐品牌Netflix昨天宣布购入《流浪地球》全球播映版权。

《流》是今年讨论度最高的中国强档贺岁片,改编自亚洲首位雨果奖得奖作家刘慈欣的同名小说,郭帆导兼编,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与赵今麦等主演。该片于春节期间在中国、北美及澳新地区首轮上映后,10天内便创下33亿人民币(约6.65亿新元)的亮眼票房。据所知,该片特效后制长达两年,并打造超过万件的特殊道具,远超过一般电影规模的2000余个特效镜头及大量全CG镜头的运用。

Netflix内容采购经理张晨很荣幸能将《流浪地球》这部划时代华语创作介绍给更多的科幻迷。导演郭帆对Netflix会为这部片做28种语言的翻译感到期待,他说:“这是一部为全世界的华人创作的电影,上映以来受到了很多喜爱,令我们非常振奋。惊喜的是,一些非华裔的观众朋友们也对影片表示出了兴趣。”《流》在中国的流媒体播放权则归属优酷。

《流浪地球》叙述在不远的将来,太阳极速衰老膨胀,地球面临被吞没的可怕灾难之中。为拯救地球,人类在地球表面上建造了上万座行星发动机,以求能够逃离太阳系并寻找新的家园,地球和人类就此踏上预计长达2500年的宇宙流浪之旅。在完成这一项宏伟计划的过程中,许多无名英雄挺身而出创造了这个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这九死一生的冒险历程和对人性的终极考验也同时上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