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复仇者”战衣 “雷神”变摔角手霍根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左)被认为是诠释摔角巨星浩克霍根的最佳人选。(互联网)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左)被认为是诠释摔角巨星浩克霍根的最佳人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卸下《复仇者联盟》(Avengers)“雷神”战衣,澳大利亚男星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扮演前摔角巨星Hulk Hogan(浩克霍根),被认为是最佳人选的他届时将在片中展现无敌的身材。

据悉,这部由串流媒体Netflix投资拍摄的霍根传记片,不会试图涵盖霍根的一生,故事将集中在他的崛起轶事。影片尚未命名,剧本将由Scott Silver(斯考特斯利弗)和身兼编剧及演员的John Pollono(约翰珀罗诺)共同撰写,并请来《醉醒时分》(The Hangover)导演Todd Phillips(托德菲利普斯)执导,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开机拍摄。

1953年出生的浩克霍根是摔角史上最著名的人物之一。他身高1.94米,体重137公斤,上世纪80年代,作为世界摔角联合会的一员,他经常出现在电视上,后来进军电影、电视、广告和电子游戏领域。然而,霍根的个人经历并不平顺,性录像带丑闻等等带来了长达数年的诉讼。

史泰龙曾被霍根“收拾”

霍根曾在1982年的影片《洛基3》饰演和洛基做表演赛的摔角手“雷吻”,据饰演洛基的史泰龙透露,片中他被霍根“收拾”了一顿,“我记得拍摄和他在擂台上打时,我被扔到了擂台的一角,他像头愤怒的公牛冲了过来,然后高高跳起用大腿砸我,就像棵大树似的,然后我就滚到了擂台下。当时我被吓坏了,躺在地上10分钟,我说‘别动我肩膀,别碰我。’因为那种感觉就像是骨头穿透了我前胸一样,我从来没让人打得这么惨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