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杀手战胜艾莉塔

《酷寒杀手》剧照。(档案照)
《酷寒杀手》剧照。(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上周新片多,但Liam Neeson(利安尼逊)的“地表最强老爸”不是虚名,《酷寒杀手》票房超过30万元成为冠军,第二受欢迎新片是王大陆演出的《一吻定情》。上周最夯旧片是票房累计超过257万元的《艾莉塔》。《幸福绿皮书》已出局,不知本周夺奥斯卡最佳电影,能不能再把它推回十大?中文贺岁片纷纷出了局,唯独成龙的《神探蒲松龄》还留在十大,累计超过115万元。

2019年2月21日至2月24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酷寒杀手》(Cold Pursuit)
②(1)《艾莉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
③(_)《一吻定情》(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④(2)《驯龙高手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
⑤(_)《祝你忌日快乐》(Happy Death Day 2U)
⑥(_)《狗狗回家历险记》(A Dog's Way Home)
⑦(4)《乐高玩电影2》(Lego Movie 2)
⑧(3)《女鬼爱上尸》(When Ghost Meets Zombie)
⑨(9)《真宠》( The Favourite)
⑩(5)《神探蒲松龄》(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