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奢拿章子怡开刀 上真人秀惨遭马赛克

 章子怡(右)戒指太大颗。(互联网)
章子怡(右)戒指太大颗。(互联网)

字体大小:

章子怡接下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和老公汪峰秀恩爱,不过节目中她的手指、腹部画面相当诡异,不是被喷雾处理,就是后制加上突兀的粉红小花图案,原来中国正在打击炫富风气,将她的名贵钻戒、颈巾生硬“消失”。

20190228_showbiz_zhangziyi2_Large.jpg
章子怡(中)身上不时有喷雾画面。(互联网)

章子怡接综艺节目挨铁粉痛骂堕落自贬身价,更有10年老影迷写长文倒戈,汪峰受访护妻:“有一些子怡的粉丝说,她不应该参加这样的节目。其实这不能用对错来形容。对我而言,我是特别支持子怡的,首先到她现在的这个程度,她应该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最有冲动、最想做的事情,我想成功的人这一点是必备的,而不受任何其他的左右。当然对于影迷的尊重,听听他们的声音这一点是有必要的,但是你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能够真正的遵循自己内心的声音。”

章子怡则说:“2015年我嫁了,生命中多了两个天使一样的宝贝,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你在这里能看到一个真实的我,她不是玉娇龙,不是小百合,不是宫家二小姐……这一次,是我——妻子章子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