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吻出冠军

《一吻定情》剧照。(Golden Village提供)
《一吻定情》剧照。(Golden Village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男星王大陆与《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再度合作的《一吻定情》上周击败多部新片,登上冠军,2月21日推出的《一》已累计超过73万元。

大年初一推出的《艾莉塔》后劲还是强,居亚军,累计超过285万元。“地表最强老爸”利安尼逊的《酷寒杀手》后劲反而没那么强,跌到第五,累计超过57万元。

夺奥斯卡最佳电影的《幸福绿皮书》重回榜上,夺奥斯卡影后的《真宠》却出局。新片表现最优的是韩国疯狂喜剧《鸡不可失》,票房超过13万元。

2019年2月28日至3月3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3)《一吻定情》(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②(2)《艾莉塔:战斗天使》(Alita : Battle Angel)
③(4)《驯龙高手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 The Hidden World)
④(5)《祝你忌日快乐》(Happy Death Day 2 U)
⑤(1)《酷寒杀手》(Cold Pursuit)
⑥(_)《鸡不可失》(Extreme Job)
⑦(6)《狗狗回家历险记》(A Dog's Way Home)
⑧(7)《乐高玩电影2》(Lego Movie 2)
⑨(_)《幸福绿皮书》(Green Book)
⑩(_)《双后传》(Mary Queen Of Scots)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