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被传将X-Men大换角 只有死侍留下

迪士尼被传将会把X战警演员大换血,所有主要角色都要换角。(互联网)
迪士尼被传将会把X战警演员大换血,所有主要角色都要换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随着迪士尼决定收购“二十世纪福斯影片”(20th Century Fox),有指交易将会最快在3月完成合并。作为影迷,最期待会出现的画面之一就是,看到《X战警》(X-Men)﹑死侍或神奇4侠等,回归漫威电影宇宙MCU。不过,最近就有报道指,除了死侍这个角色继续会由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出演,迪士尼将会把其他的X-Men演员大换血,重新洗牌换角。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一旦两间公司合并完成,漫威就会正式开始筹备,更指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的合体电影都正在酝酿中。漫威总裁Kevin Feige觉得X战警要融入MCU,所有角色都要换血,更计划要选出其他20岁至30岁的演员,组成全新X战警的团队。

20190307_showbiz-xman-02_Medium.jpg
死侍贱嘴的性格,太过深入民心,在全球爆红。(互联网)

换言之,即使是从《X战警:异能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已经加入的X教授(James McAvoy饰)、磁力王(Michael Fassbender饰),都已经是在35至55岁范围的演员,演了近8年主角的他们很可能面临“失业”。虽然官方并未证实此事,但将来看到的X-Men,很可能会面目全非。

据知,唯一避过这次换血潮的死侍,主要原因是自2016年起,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贱嘴英雄死侍已在全球爆红,漫威也觉得瑞安雷诺兹戏里戏外都跟死侍这角色完美配合,实在很难再选出其他演员去取代这深入民心的角色。

如果一切属实,将于6月6日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Dark Phoenix),很可能会是最后一次见到由James McAvoy和Michael Fassbender在《X战警》系列中现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