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毒贩勾结 “热血”神父誓擒凶

字体大小:

热血司祭 The Fiery Priest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六、日,晚上6.10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韩星金南佶继《名不虚传》之后,再次展现喜剧细胞。他在新剧《热血司祭》饰演神父金海日,但个性一点都不像神父。他没有神父的和蔼与包容,患有愤怒调节障碍的他,容易被激怒,一发火谁都阻止不了。

他会突然挥拳、踢腿,甚至来个回旋踢,让对方措手不及。画面以慢动作呈现,加上金南佶充满喜感的表情,你不会被他的怒火吓到,反而被点中笑穴。

老神父被杀藏内情

其实金海日曾是国家情报院防恐特警队精英,在一次海外防恐行动中,他误信上司指令抛出手榴弹,结果炸死几个无辜的孩子。金海日内疚不已,自此一蹶不振,成天买醉。一个下雪的夜晚,金海日喝醉后闹事被打,晕倒在后巷。一名路过的老神父将他背回教堂,后来在老神父的开导下,金海日重新振作,并接受洗礼成了神父。

对金海日来说,老神父是恩人,是支柱,所以当老神父突然过世,金海日悲痛不已。更让他接受不了的是,警方草草地以“自杀”结案,但金海日发现疑点重重,包括老神父没有自杀动机,还有老神父曾被一群流氓骚扰。

金海日调查后发现,这群流氓听命于一位黄社长,他是前黑帮老大,现在是一家贸易公司代表。黄社长一直游说老神父把教堂的福利机构交给他打理,其实黄社长和一群高官政要勾结,要利用福利机构贩毒和洗黑钱。

老神父是不是因为不肯屈服,才惨遭毒手?金海日誓言查个水落石出,并找到有利的线索让警方不得不重新调查。只是警察署署长是贩毒集团一员,为了避免集团曝光,但又得配合调查,于是派了一名只会虚张声势的刑警具大英(金成均饰),与金海日一起调查老神父的案件,他相信两人一定查不出任何结果。

这部剧有另一个关键人物,特搜队检察官朴京善(李荷妮饰)。她长相漂亮,能力出众,人际关系好,进入警察厅后因为选对了阵营,事业平步青云。上司要她“监视”金海日和具大英的调查,朴京善乖乖遵命,只是日后她如果发现上司是贩毒集团一员,还会唯命是从吗?

三位主角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都是实力派,搞笑的演出非常自然,尤其是李荷妮看到金南佶时被迷倒的表情,令人爆笑。金南佶也将角色的厌世和冷漠,诠释得惟妙惟肖。

观众周末“热血”追剧

《热血司祭》是SBS电视台第一部周五/周六剧集,韩国媒体认为这是为了对抗有线电视台tvN和JTBC的周末档,因为这两个有线台的周末剧,如《不死神灵》和《天空城堡》,成绩都非常亮眼,观众似乎习惯在周五和周六追剧。

《热血司祭》没让SBS失望,首播就开出13.8%的好成绩,最高收视率达17.2%,在同档遥遥领先。

只是电视台迎来喜讯的同时,也传出主角受伤的坏消息。金南佶剧中有不少动作戏,2日传出他在拍摄时肋骨骨折,紧急送医治疗,后续拍摄行程全部暂停。他先前已传出小伤不断,包括手指和手腕扭伤,但他当时不愿拖累剧组,忍痛演出。如今肋骨重伤,经纪公司和电视台都不敢大意,决定暂停他的拍摄。

该剧日前在韩国的记者会,金南佶就透露多次受伤,李荷妮当时调侃:“他应该没有一根手指头是完好无缺的。”没想到现在还伤了肋骨,粉丝都希望欧巴早日康复。

延禧攻略

U频道 10.00

首播,中国宫斗剧,由吴谨言、佘诗曼、秦岚、聂远、许凯与新加坡艺人王冠逸等主演,讲述宫女魏璎珞(吴谨言饰)凭勇气、机智、宽大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首集描述乾隆皇帝登基已有6年,如今又到了选妃进宫的时候,于是各地官员送来了大批满洲秀女,等候皇上一一过目遴选……

娃娃看天下2 Life-Size 2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格蕾丝曼宁(Francia Raisa饰)是马拉松玩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信而风趣。该公司是她的母亲所创办,以制造标志性的Eve娃娃闻名。格蕾丝意识到自己无法胜任职务,生活陷入一片混乱,更糟糕的是,她放荡的方式导致公司股价暴跌……

音乐之声2013 The Sound of Music Live!

FFM(新电信Ch406)晚上8.00

新版由Carrie Underwood(卡丽安德伍德)、Stephen Moyer(史提芬莫耶)主演。描述年轻爱唱歌的修女玛利亚到特拉普上校府上当家庭教师,丧妻的上校有七个孩子,玛利亚如何从赢得孩童们的心,并与男主人相爱结婚,最后又有惊无险的逃离纳粹魔掌的故事。

格雷琴卡尔森:打破沉默 Gretchen Carlson: Breaking The Silence

Lifetime(星和Ch514,新电信Ch302)晚上7.00

福克斯前新闻主播格雷琴卡尔森在纪录片中走遍全美,探索不为人知的性骚扰和虐待事件,听当事人发声,从麦当劳内部被指控存在的虐待现象,到一个乡村消防站的工作环境等。格雷琴也回溯自己与福克斯新闻创始人之一、前董事长Roger Ailes(罗杰艾尔斯)的性骚扰官司。

诡影豪宅 Delirium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刚从精神病院出院的男子遭遇一连串的神秘事件,他努力厘清这一切是真实发生还是精神错乱的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