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比佛利》又一男星去世

杰德艾伦(右)曾在《飞越比佛利》饰演伊恩齐尔林的父亲。(互联网)
杰德艾伦(右)曾在《飞越比佛利》饰演伊恩齐尔林的父亲。(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1990年代人气美剧《飞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又一男星去世!继叛逆男孩“狄恩”的Luke Perry(路克派瑞)日前中风去世,同剧的Jed Allan(杰德艾伦)也在美国时间9日逝世,享寿84岁。他的儿子Rick Brown通过社交媒体公布死讯称:“爸爸在家人和好友目送下,已经离开我们了。”但并未透露死因。

艾伦在《飞》剧饰演Ian Ziering(伊恩齐尔林)的父亲。齐尔林在Instagram发文悼念:“很遗憾我们再失去一名《飞越比佛利》的演员,很高兴能和杰德艾伦在1994年至1999年合作,他是一个好搭档,我们会想念他。”

zb_0312_bj_doc74fj2x4jge010frbm5lq_11163623_tayck_Medium.jpg
杰德艾伦被西方媒称作是“肥皂剧传奇”,他的作品包括《灵犬莱西》。(互联网)

艾伦生于纽约,出道56年除了演出《飞》外,也曾演出《我们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灵犬莱西》(Lassie)、《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等电视剧,被外媒称作是“肥皂剧传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