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珍荣首次挑大梁 超能力幻想成真

字体大小: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 He Is Psychometric

Hub Drama First(星和Ch860)StarHub Go Select即日起播出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24日起,每逢星期日 晚上9.45

韩国男团GOT7主唱朴珍荣首次在电视剧挑大梁,他在《会读心术的那小子》饰演拥有读心术超能力的青年李安,只要触碰一个人,就能知道对方的秘密。

李安看似开朗,其实有着悲痛的童年回忆。他小时候和父母居住的大厦,一天晚上发生谋杀案,三个大婶遭杀害,凶手还纵火害李安的父母葬身火海,李安则被邻家哥哥姜成模(金权饰)救出。

姜成模待李安如亲弟弟,他当了检察官之后,还为李安提供住宿和学费。李安想用自己的读心术帮助姜成模破案,但姜成模拒绝,因为李安的读心术还是“半桶水”,看到的线索零碎,不仅帮助不大,有时候还会摆乌龙,也可能让自己陷入危险。

例如李安有一次到殓尸房,想透过触碰三具尸体得知她们的死因,找出凶手,结果只看到几个号码,后来发现那些号码原来是三个死者的胸围。更搞笑的是,他如果太用力地使用这个超能力,就会流鼻血。

当年的纵火案,大厦保安被指是凶手,被捕入狱。保安的女儿尹在仁(辛睿恩饰)隐瞒“杀人犯女儿”的身份,努力生活,但转校后认识了李安,被他揭开了自己的秘密。

朴珍荣为角色设计动作

朴珍荣和辛睿恩都是JYP娱乐旗下艺人。他们受访时透露,剧集首播的前一晚都很紧张,朴珍荣还因此失眠。不过朴珍荣说拍摄过程很愉快,也很有趣,感觉就像去野餐。

因为是第一次在电视剧挑大梁,朴珍荣坦言压力不小,花了很多时间跟导演沟通,才渐渐对自己有信心。他很喜欢读心术这个题材,原来小时候看漫画和电影时,经常幻想能拥有各种超能力,没想到竟然有机会演出这样的角色。

为了让角色更有特色,朴珍荣设计了一个小动作,就是当李安透过读心术得知某些信息时,他的手会有触电一样的反应。朴珍荣笑说:“因为这样,我的手有很多特写镜头,我用了很多润手霜和护甲油。”

导演看到男女主角的潜力

这部剧的导演是《和游记》的金炳秀。金导演谈到选角说:“朴珍荣之前都是演男主角的少年时期,一直很努力,终于在电影《雪花》(2017年上映)当上主角。他在电影中有一场戏,没有对白,只用表情传达内心的情绪,表现非常好,我印象深刻。他以前的角色比较黑暗,但我确信他可以诠释像李安这样活泼可爱的角色,他很有潜力。”

辛睿恩之前只演过一部网络剧“A-Teen”,这次担任女主角,不敢掉以轻心,第一次和朴珍荣排练剧本时,就练了五个小时,她很感谢朴珍荣的帮助。

金导演谈到辛睿恩时说:“我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的外表相当符合尹在仁这个角色,我也看到她的潜力。”

落难女子 Damsel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富有的拓荒者Samuel(Robert Pattinson饰)冒险穿越边境,为了与一生挚爱Penelope(Mia Wasikowska饰)成亲。Samuel与一个酒鬼和一匹叫做“奶油糖果”的小型马同行,然而简单的旅程却变得危险重重。

姐姐还活着(首播)

U频道 晚上7.00

主演:张瑞希、吴允儿、金多顺。姜河莉是社区出名的管家婆,自小失去父母,跟妹妹相依为命。闵德熙是演技差却有严重公主病的女星,生活大小事都需要母亲打点。金恩香几经波折生下女儿,努力成为贤妻良母,丈夫秋泰秀却跟别人搞外遇。

阴错阳差

8频道 晚上9.00

俊阳托梦给父亲,告诉他如荫和他在一起,叫父母不要再责怪她。俊阳父母把事情告诉二地夫妇,秀华无法接受如荫已死,双方吵起来。如荫看见才发现原来父母不知道她已经死了,不知自己的尸体到底去了哪里。

相连的两个世界 Circle: Two Worlds Connected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周一至五 早上7.00

主演:吕珍九、金刚于、孔升延、李起光。奇幻悬疑剧。故事在2017年与2037年之间穿梭,讲述外星人认为人类需要受到控制才能有未来,因而到地球上试图操纵人类的感情。

一个平凡的男子 An Ordinary Man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一名躲避追缉的战犯和外界唯一的联系只有他的女佣,两人渐渐建立起感情。

亿万风云第四季 Billions S4

FoxHD(星和Ch505,新电信Ch330) 晚上9.50

主演:Damian Lewis、Maggie Siff、John Malkovich、Paul Giamatti。在迷人又充满自我的巨额融资世界,两名纽约大享展开惊天动地的大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