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以豪超越王大陆 成中国大陆最卖座台星

字体大小:

台湾电影再度在中国大陆市场开出亮眼票房!刘以豪、陈意涵主演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靠着催泪好口碑,去年底在台上映,成台湾2018最卖座华语片,之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上映都创下好成绩。刘以豪、陈意涵也因此取代王大陆、宋芸桦,成为在大陆最具票房吸引力的台湾影星。

电影上周进军中国大陆,同样好评不断,天天开出超高票房,上映5天就超过2015年《我的少女时代》在中国卖出的3.6亿人民币(约7250万新元)票房,刷新台片在大陆的最高票房,数字仍不断往上攀升,据猫眼专业版票房预测,该片最终票房可达到1.56亿新元)。

《比》剧情感动人心不分国界,陈意涵和刘以豪谈虐恋掀起观众热烈讨论,更靠口碑在中国上映第2天票房逆转胜,单日票房超越好莱坞大片《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坐稳排行榜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