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帮鬼魂做心理治疗

字体大小:

魂囚西门

可在互联网观看

《魂囚西门》是六集的台湾心理惊悚电视影集,由萧敬腾、郭碧婷、郑宜农和谢盈萱等主演。

改编自作家九色夫的同名小说,是歌手萧敬腾初次主演的电视作品,金曲歌王演出鬼魅惊悚片,加上2018年“金马影后”谢盈萱,和“迷你剧集金钟影帝”的蓝苇华,光是阵容就已让人期待。

王牌心理师魏松言(萧敬腾饰)从美国回到台湾后,发现自己引以为豪的心理咨商专业和台湾的民情格格不入,在西门町经营的“绿之门心理工作室”始终门可罗雀 ,只能靠医生女友洪玉玫(郭碧婷饰)的支援苦撑。

魏松言苦苦企盼生意好转,但当客户真的上门,他却发现这些当事人不是人,而是鬼!

他的客户包括:一名声称附身在女子余秀淇(谢盈萱饰)身上的黑道鬼沈金发,一名来自未来却又只出现在镜子中的女鬼玛丽(詹宛儒饰),还有一名活在过往记忆中的张丽华(沈海蓉饰),她们都各自有解不开的心结。

这些代表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鬼魂,帮魏松言开启一道新世界的大门,他决定帮这些鬼魂做心理治疗,和工作室助理刘早云(郑宜农饰)携手找出鬼魂们徘徊在人世间不走的原因,完成他们未了的心愿。

正当魏松言为了这些“鬼事”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女友却频频向他催婚,人和鬼的问题两面夹攻,让魏松言焦头烂额,而此时一场关乎他的风暴,才正要开始……

男女主角开拍就“上床”

萧敬腾首次接演电视剧就担任男主角,他在台湾的记者会上自爆和女主角郭碧婷拍摄的第一天就拍床戏。

但其实最尴尬的不是他俩,而是在“案发现场”的资深演员沈海蓉。剧中她因为灵魂出窍,所以直接在床边看着萧敬腾和郭碧婷打得火热。

沈海蓉笑说:“他们两人接吻我最清楚!就这么近在我眼前亲来亲去的,我都吓到了!我老人家都觉得……哇!”接着又说:“导演一直说奶奶再近一点、再近一点,都差点贴到他们脸上,变成三个人一起……”那画面光想象就觉得滑稽。

萧敬腾剧中角色有许多情感浓烈以及痛苦崩溃的戏,非常具挑战性,萧敬腾说,“心理医生也是人,也会有情绪,因此揣摩角色时会尽可能推翻人们对心理医生的刻板印象,并从角色的核心精神出发。”

郭碧婷谈起跟萧敬腾合作,直说对方平时很有风度,人又优雅,“但一上戏就疯了!”

谢盈萱大飚脏话

谢盈萱的角色因为被黑道附身而须要大飙脏话,但她的准备功课可不只学脏话。

她演出的气质女店长被蓝苇华饰演的黑道老大附身,等于一人饰演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事前她与导演花了很长的时间讨论,更与蓝苇华研究如何将台词转化成他习惯的说法。

为模仿蓝苇华的口气和举手投足的模样,她将对方过去演出的影视作品一一看过,每次上戏前还复习,可说是费尽心思。

星期二特写:生命加油站

8频道 晚上8.30

第2集:重新出发。曾经吸毒数度入狱的曾志杰,出狱后因为碰到住宿问题,来到专为前囚犯提供短期住宿的高峰中途之家。在这个暂时落脚的地方,曾志杰找到了时间和空间,潜心改过。现在的他,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也正准备申请政府组屋单位,然而他同家人的关系,始终疏离。曾经入狱的律师陈道荣,要怎样帮助曾志杰打开心结,改善和家人的关系?

妻子的浪漫旅行2 Viva La Romance 2(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8.00

推出夫妻隔空对话新模式,让妻子团踏上浪漫之旅,丈夫团留守棚内,远程观察旅途中的妻子,了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参与嘉宾有章子怡、袁咏仪、张嘉倪、包文婧和谢娜。

亚利桑那 Arizona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 Danny McBride、Rosemarie DeWitt、Luke Wilson。以2009年美国房产危机为背景的黑暗喜剧。房地产经纪人凯西福勒是单亲妈妈,她目睹老板意外暴亡,凶手则开始了一连串的杀戮……

生活改造家 Life Magician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9.00

中国“体验式家装”节目,专家团不仅要为委托人改造房屋,更要着力改变他们的生活状态,从习惯怪癖、家人间的争吵、工作困扰,甚至童年创伤,让生活从里到外全面升级。

傲骨仁医 S2 The Resident S2

Fox Life(星和Ch501,新电信Ch301) 晚上10.00

主演:Matt Czuchry、Emily VanCamp﹑Manish Dayal﹑Bruce Greenwood。查斯坦医院大停电,医院人员必须在没有任何科技设备辅助的情况下照顾病人。康洛和戴文帮助一名儿童赶到急诊室,米娜和奥斯顿对一名早产婴儿进行心脏手术。

9-1-1 第二季(下) 9-1-1 S2(Part B)

Fox HD(星和Ch505/新电信Ch330) 晚上9.00

跟随警察、医护人员和消防员前往最前线,处理最惊悚、震惊和紧张刺激的各种情况。

暴劫行动 Acts Of Violence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罗曼的未婚妻遭人口贩子绑架,他和从军中退役的兄弟们合力追查未婚妻的下落,设法在一切太迟之前解救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