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梦特工》演出植物人 徐若瑄潜行梦境追踪谜案

徐若瑄(左)和王耀庆合作《猎梦特工》,她笑称王耀庆剧中角色像河马。(HBO Asia提供)
徐若瑄(左)和王耀庆合作《猎梦特工》,她笑称王耀庆剧中角色像河马。(HBO Asia提供)

字体大小:

HBO Asia昨天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接下来将推出四部原创影集,以及由亚洲八位导演执导的”Food Lore”影集系列。

两部影集分别是徐若瑄、王耀庆和王识贤主演,郑保瑞监制的科幻剧《猎梦特工》,以及温升豪、贾静雯和吴慷仁主演、林君阳执导的《我们与恶的距离》。

首次拍科幻 徐若瑄觉得“很酷”

台湾艺人徐若瑄、王耀庆、温升豪,香港导演郑保瑞、新加坡导演邱金海、印度尼西亚导演Billy Christian出席了记者会,为各自的作品宣传。

八集的《猎梦特工》讲述三名主角通过潜意识对接的方式,追踪谜案线索,进而揭开不为人知的神秘真相。其中包含虚拟世界、外星人等科幻元素,导演运用大量视觉特效打造未来科技感,是华语影视中少有的题材和手法。

这是徐若瑄第一次拍科幻片,让她非常兴奋,“去年拍了鬼片,今年就来了科幻片,我觉得很酷!我在戏里是沉睡了10年的植物人,我要诠释她如何在梦境里生活,这是个挑战,因为没演过这样的角色。”

王耀庆透露当初一听说女主角是徐若瑄,就马上答应接演,“因为她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徐若瑄一听马上抗议:“小时候!”之后还调侃王耀庆说,他在剧中角色像河马,“看起来老实憨厚,但不要惹他,不然他会发疯!”幽默的王耀庆这时回应:“虽然她说我是河马,但这无损她在我心中的偶像地位!”

温升豪演枪杀案受害者父亲

10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叙述一场戏院枪杀事件发生后,加害者、受害者、律师及媒体等不同的立场和视角。

温升豪剧中的儿子在枪杀案中无辜死去,两年来他始终走不出伤痛。他和太太(贾静雯饰)在儿子死后关系渐行渐远,11岁的女儿行为也日渐失序,让他陷入痛苦深渊。

20190319_showbiz_vivian2_Large.jpg
温升豪说在《我们与恶的距离》演出的角色沉重,因此在片场会讲黄色笑话缓解气氛。(HBO Asia提供)

饰演如此沉重的角色,温升豪说:“诠释这个角色最难的是情绪的拿捏,角色遭逢生活巨变,又要故作坚强,要如何表现那种不过于太悲伤和压抑的情绪,是一个挑战。因为课题太严肃,片场气氛很紧绷,我会讲讲黄色笑话缓解一下气氛。”

《我们与恶的距离》将于3月24日晚上9时,通过HBO Go应用软件首播。所有原创影集可通过HBO Asia旗下频道(星和视界Ch601,Singtel TV Ch420)、HBO Go、HBO随选视讯服务和网络平台观看。

邱金海通过影集介绍美食

本地知名导演邱金海去年担任HBO《Folklore亚洲怪谈》系列的监制,今年再次参与“Food Lore”迷你影集系列,由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日本、泰国、越南和菲律宾的八位导演通过亚洲美食带出八个独立故事。

20190319_showbiz_vivian1_Large.jpg
新加坡导演邱金海(右)和印尼导演Billy Christian均出席记者会宣传作品。(HBO Asia提供)

邱金海去年与HBO合作,后来在一次和HBO高层甘蕙茵的餐聚上,爱吃的他建议拍摄美食为题材的影集,结果双方一拍即合。他的故事讲述一个法国女厨师到新加坡工作后,爱上这里卖米暹(Mee Siam)小贩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