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轩睿退出《女儿》 Selina泪崩告白

字体大小:

(综合讯)正忙着宣传电影《大三元》的台湾“国民男友”张轩睿,参加中国大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后热度大增,帅气的外形,对女星Selina(任家萱)体贴的照顾成为圈粉的特质。但在昨天上线的《女儿》第八期,张轩睿最终表示退出节目,Selina故作轻松地安慰,但转身离去时忍不住哽咽惋惜感叹:“他就是我喜欢的样子。”

张轩睿与Selina被网友昵称为“轩萱夫妇”,粉丝看好两人未来有机会发展,他受访回应:“不排斥,顺其自然。”但也自认反应较慢,常抓不到Selina的玩笑点。

《女儿》最新一集,张轩睿带Selina到台北101大楼约会,张轩睿提出需要时间消化亲人过世,无法继续录像,决定退出的想法,深受打击的Selina安慰他说:“没关系啦!你就想我早就想摆脱你,年纪比我小搞屁啊,只是不好意思说No而已。”张轩睿祝福Selina“找到那个会疼你的人。”约会画下句点后,Selina说:“缘分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现在是不对的时间,但至少我认识了一个对的人。”

按照节目规则,张轩睿势必得退出《女儿》,不过在最新预告片中,Selina提到录像隔天,张轩睿主动表示想私下说话,也希望能够重返节目继续约会。他的决定立刻空降微博热搜榜冠军,粉丝纷纷喊话:“想要搭时光机到下周,希望你们就地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