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部最新港片 古天乐一人占七片最威风       

《寻秦记》的电视版被视为经典,古天乐率原班人马拍电影版。(互联网)
《寻秦记》的电视版被视为经典,古天乐率原班人马拍电影版。(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日前举行,21部最新港片内容和阵容曝光,其中古天乐一人占七片最威风,俨然是港片中坚分子。之后是甄子丹和林家栋,各有三片。女星方面,蔡卓妍有三部片最抢手。

未来有哪些港片值得期待?为你整理如下:
 

《寻秦记》的电视版被视为经典,原班人马包括古天乐、宣萱、林峰、郭羡妮、滕丽名、郑雪儿等将主演电影版,据知剧情完全不同,主要讲述19年后秦始皇统一六国后的故事,非常令人期待。

《风云》被拍过影视作品,新一辑电影将由漫画原作者马荣成担任导演,古天乐应该也会参演,有人猜他会演出无名一角,但亦有猜测他演出反派帝释天。

《明日战记》由古天乐也将和另一影帝刘青云、影后刘嘉玲,合演耗资近1亿新元的科幻片《明日战记》,片中大量的CG特效已引起热议。故事讲述2055年地球受到具攻击性的外星异种入侵,人类不得不拼命一战。

古天乐警匪片多达4部

古天乐在另一部警匪片《守阙者》搭档张家辉,故事讲述年轻警员奉命作卧底搜集缉毒组督察私通黑道证据,案中有案。他也在《鸡蛋仔》中和林家栋上演父子温情戏。

甄子丹和刘德华主演的警匪片《追龙》之前获得不俗票房,《追龙2》换新阵容,又有古天乐,配合梁家辉、任达华、林家栋,四大影帝大斗戏。

20190320_showbiz_zhuilong2_Small.jpg
《追龙2》开拍,演员换成古天乐(右)、梁家辉。(互联网)

到了《扫毒2》,古天乐转做反派,刘德华则演出痛恨毒品的富商,两人在片中会有正面对决。导演邱礼涛继在《拆弹专家》炸隧道后,这回搭建另一具香港代表性、仿真度十足的中环地铁站。

另一部警匪片《犯罪现场》集合多位实力派演员,包括古天乐、张继聪、宣萱、姜皓文等,古天乐饰演一个悍匪,心狠手辣但极重义气。可以说,来年古天乐戏路大爆发,正邪角色应有尽有。

甄子丹合作王晶演大胖子

至于最具票房魅力的甄子丹,将有三部新片推出。

除了之前已曝光的《叶问4》,他也将主演和监制《怒火》,并搭档谢霆锋。电影会在南美取景拍摄。两位主角相隔14年再度合作,导演陈木胜透露已安排了对打戏,更形容为“世纪之战”。

不过造型上胜出的是王晶执导的喜剧动作片《肥龙过江》,甄子丹在戏中饰演一名体重超过100公斤的胖子,化妆大下工夫,但仍灵活能打。

20190320_showbiz_feilongguojiang_Small.jpg
甄子丹参演王晶执导的喜剧动作片《肥龙过江》。(互联网)

影帝级人马如郭富城、刘青云、张家辉,以及回归香港影坛的林峰各有两部新片,其中《风在起时》以“四大探长”的故事为蓝本,郭富城和梁朝伟、谢君豪三大影帝携手,最令人期待。

20190320_showbiz_fengzaiqishi_Small.jpg
梁朝伟(左二)和郭富城(右二)在《风再起时》碰头。(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