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追打戏 刘德华愿挨新人揍

刘德华与六位年轻新演员合作,感觉寻回了青春。(互联网)
刘德华与六位年轻新演员合作,感觉寻回了青春。(互联网)

字体大小:

被新人王智骞追打,刘德华(华仔)为免重复来回跑,宁愿站着被挨打。

华仔监制兼主演的新片《热血合唱团》,昨天(3月20日)联同导演关信辉和戏中演员李丽珍、关礼杰、吴岱融、卢冠廷等出席发布会。会上华仔表示《热》2017年已经杀青,原本早已安排上画,可惜自己却因拍广告而堕马受伤入院,导致去年3月才开始后期制作,延迟了电影上映。他解释:“我也是监制,想事事亲力亲为,多谢他们等我四个月。”

华仔在片中饰演指挥家,戏中更带领33名年轻人演绎励志歌《狮子山下》,预告片中他有激动哽咽场面,他说从一班年轻人身上寻回青春。此外,戏中更有一场被新人王智骞追打的戏,华仔自嘲年纪不轻,为免辛苦要重复跑多次,宁愿站稳被对方打。

li_li_zhen_pai_re_xie_he_chang_tuan_qi_jian_jing_li_zui_bu_kai_xin_de_shi_ke_ba_bu_kuai_qing_xu_fa_xie_dao_shi_yan_shuai_lao_gong_de_guan_li_jie_shen_shang__Medium.jpg
李丽珍拍《热血合唱团》期间经历最不开心的时刻 。(互联网)

李丽珍向“老公”关礼杰发泄情绪

李丽珍自爆两年前拍摄期间,碰巧自己最不开心时期,便将情绪发泄在戏中饰演她“衰老公”的关礼杰身上,以泪洗脸。她庆幸拍完戏后,情绪未有太大影响。

虽然李丽珍没有透露因何事不开心,不过一般相信应该是与旧爱潘源良分手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